电话订购被骗 圣斯克家具陷退货纠纷

   日期:2013-07-05     来源:天津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3年4月份,柴先生在红星美凯龙(东丽店)内的圣斯克家具购买了5件家具,其中有4件家具都或多或少的存在掉漆、起皮、色差等质量问题。双方经过协商,其中3件家具进行了退货和更换的处理,唯独剩下一个穿衣镜的问题没有解决。

2013年4月份,柴先生在红星美凯龙(东丽店)内的圣斯克家具购买了5件家具,其中有4件家具都或多或少的存在掉漆、起皮、色差等质量问题。双方经过协商,其中3件家具进行了退货和更换的处理,唯独剩下一个穿衣镜的问题没有解决。

\

电话订购被骗 圣斯克家具陷退货纠纷

2013年4月份,柴先生在红星美凯龙(东丽店)内的圣斯克家具购买了5件家具,其中有4件家具都或多或少的存在掉漆、起皮、色差等质量问题。双方经过协商,其中3件家具进行了退货和更换的处理,唯独剩下一个穿衣镜的问题没有解决。圣斯克家具李经理表示,在合理的退货条件下,我们一定会为顾客办理退货,但 是穿衣镜的问题并不是质量问题,也不是很影响美观效果,都在正常范围内,我们只能采取补板更换的方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