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依斓随顺德家具品牌联盟考察简爱家居

   日期:2013-06-13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3年6月1日-2日,顺德家具品牌联盟在周振扬会长的率领下,以近六十人规模走近简爱家居江门、中山、惠州区域各门店参观考察!蝶依斓副总经理卿科华和营销经理陈闯出席此次活动,与简爱家居领导及精英商户零距离面对面交流分享!
  2013年6月1日-2日,顺德家具品牌联盟在周振扬会长的率领下,以近六十人规模走近简爱家居江门、中山、惠州区域各门店参观考察!蝶依斓副总经理卿科华和营销经理陈闯出席此次活动,与简爱家居领导及精英商户零距离面对面交流分享!

本次出席活动的品牌代表有华伦蒂诗周振扬会长,庄子标高级顾问,何志江秘书,刘杭辉顾问,丽星梅桂能总经理,铟琦诚赖嘉球总经理,蝶依斓卿科华副总经理,施华洛张闯副总经理,志达王丰申副总经理等;以及媒体代表《家具产业报》许中兴,《家具商》段平等全程现场报道。

简爱家居于2007年5月在中山市正式创立。短短5年多时间,简爱家居以享誉业界的“简爱速度”——每年两店的开店步伐快速而稳健的发展,造就了被家具行业界一致盛誉“简爱现象”。本次活动诚邀行业友人齐聚简爱,执行董事罗辑俐亲自带领顺德家具品牌的工厂伙伴们到各个店面一起巡视参观,共商广东区域市场发展大计!


蝶依斓副总经理卿科华和简爱家居执行董事罗辑俐合影

蝶依斓家居作为全国有着100多家加盟专卖的厂家代表,自2008年在顺德建厂以来与顺德家具企业相交合作多年,在全国市场进行招商加盟,更希望通过品牌联盟相互依托,携手简爱家居共同发展!在全国开出更多的沙发、窗帘加盟专卖店,为更多人创造幸福家居生活!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