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红树湾国际家具城 实木床变“纸板床”

   日期:2013-06-04     来源:深圳广电集团    评论:0    
核心提示:随后,记者以购买者的身份,来到了陈先生当初购买家具的富邦红树湾国际家具城。这家就是去年卖给陈先生儿童床的喜羊羊门店。销售人员推销道,他这里的儿童床质量非常好,甚至向记者保证,这个床20年都用不坏。

陈先生说,就在前天六一儿童节的前夕,女儿和其他小孩在床上玩的时候,床梁突然就断裂了。

陈先生说,这个床是去年花了2500块钱买的,当时买床的时候售货员曾信誓旦旦的向他保证,这个床肯定是实木的。

记者看到,这块断裂的床板内一共有三层,而在连接处,有类似纸屑的材质,用手就可以轻易的撕下。儿童床这样的质量,陈先生十分担心。

随后,记者以购买者的身份,来到了陈先生当初购买家具的富邦红树湾国际家具城。这家就是去年卖给陈先生儿童床的喜羊羊门店。销售人员推销道,他这里的儿童床质量非常好,甚至向记者保证,这个床20年都用不坏。

随后记者表明身份,陈先生也拿出了断裂的床板,店员就突然改口了,称自己只是来帮别人看店面的,对店内所售儿童家具的质量并不知情。

据家具城的其他商铺店员介绍,这种材质的合成版就是纸板。而随后出现的商场负责人却表示,这个床板属于高密度板,同时他们会对陈先生的这个情况负责的。

不过就在记者发稿前,陈先生再次来电,说在记者离开后,富邦红树湾国际家具城就反口了,不负责任了。而且涉事的商铺还换下了招牌,准备改头换面再次营业。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