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销会购买红木家具竟是塑料 售后维权成难题

   日期:2013-05-27     来源:凤凰家居    评论:0    
核心提示:21日,济南市民董女士向记者反映,在5月1日举办的一场展销会上,她花1600多元买了两件圆方红木牌“纯红木”家具,回家用抹布一擦,发现家具并不是红木。

21日,济南市民董女士向记者反映,在5月1日举办的一场展销会上,她花1600多元买了两件圆方红木牌“纯红木”家具,回家用抹布一擦,发现家具并不是红木。现在展销会已经结束,经销商跑了,董女士不知该找谁赔偿。“今年5月1日,我在展销会上买了一件摆设瓷器的‘红木’架子,和一个盘底刻有古代女子图像的盘子。回家后,架子的家具味道很快就没有了,但盘子的味道很浓,两周了还跟刚买时一样浓。”董女士说。

记者随后来到董女士家,一进家门,满屋子一股檀香木掺杂着浓香粉的味道,董女士说是“红木盘子”散发的味道。拿起盘子,重量比起董女士家中其他的实木家具要轻得多。董女士用白色的抹布轻轻擦了一下,抹布上就留下一片红色。“我同事来我家说这可能是苏丹红,我们全家人闻久了都说头晕,没办法只好装回盒子,这几天盘子一直都放在门外面。”她说。

董女士用刀子从底座处割下一块,露出的部分并不是经销商所说的高端红木,而是很光滑的类似塑料的东西。“怪不得这么轻呢!”董女士的女儿站在一旁说。

如今,经销商跑了,招商的又称管不着,董女士不知该向谁索赔。

济南市绪才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张绪才表示,消费者在展销会、租赁柜台购买商品或接受服务,其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向销售者或服务者要求赔偿。展销会结束或柜台租赁期满后,可以向展销会的举办者、柜台的出租者要求赔偿。展销会的举办者、柜台的出租者赔偿后,有权向销售者或服务者追偿。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