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依斓沙发正式入驻上海红星美凯龙

   日期:2013-05-06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3年5月1日,蝶依斓沙发正式进驻上海浦东红星美凯龙。

2013年5月1日,蝶依斓沙发正式进驻上海浦东红星美凯龙。蝶依斓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卿科华及蝶依斓品牌经理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一同领略中国著名品牌——蝶依斓家居带来的家居风尚与艺术生活。现场,卿总介绍了蝶依斓家居的产品及与营销推广工作,并阐述了蝶依斓家居如何进行精准定位、特色化经营,共同发展的战略方向。


蝶依斓沙发上海专卖店开业

蝶依斓上海专卖店店负责人黄经理表示:蝶依斓将竭诚为上海消费带来精美的家居设计、品质卓越的产品、细致贴心的置家服务。在开业期间,蝶依斓家居将同期红星美凯龙商场一起打造普惠客户的家居盛宴,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不容错过的缤纷钜惠!


蝶依斓沙发上海专卖店产品

蝶依斓家居布艺,自1994年创立以来,专业品质传承20年,始终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蝶依斓人,凭着对设计与创新的人性化深入,对工艺细节完美的偏执追求,把每一件家居布艺产品,都当成一件精美的艺术品,用唯美的布艺窗帘,舒适的布艺沙发,温馨的布艺床为载体,把幸福带给千家万户!

蝶依斓沙发上海红星美凯龙专卖店地址:上海浦东新区沪南路2178号红星美凯龙负一楼。

蝶依斓沙发上海红星美凯龙专卖店电话:13918481976   黄经理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