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康国际家具城中心市场载誉起航 五月份开业

   日期:2013-04-22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春暖花开,和风徐徐,清新宜人。在这美好的时节,一直受市场关注度极高的南康国际家具城中心市场,将于5月华丽绽放,璀璨全城。

春暖花开,和风徐徐,清新宜人。在这美好的时节,一直受市场关注度极高的南康国际家具城中心市场,将于5月华丽绽放,璀璨全城。随着其开业日期的临近,在业主、入驻商家、客户的热情关注中,“中国家具产业第五极形象窗口”的姿态也愈发凝实。目前,中心市场各项开业准备工作有条不紊,5月必不负全城所望。

时代盛宴 开业盛典时代盛宴 开业盛典

作为“赣州市重点建设项目”、“南康市重点建设项目”,中心市场站在了南康家具产业市场的巅峰位置,市场地位无可撼动,为南康家具产业升级做出了突出的表率作用。这有赖于佳兴集团对市场的把握,对产业的敏锐洞察,更体现了其对客户、社会的责任。作为“赣州十大城市运营商”,佳兴置业秉承“建一个市场,培育一个市场,旺一个市场”的运营理念,成功开发了一个又一个专业市场项目,积累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和优质的企业信誉。出自佳兴之手的博览中心的租金屡创新高,不断刷新南康家具市场租金标杆。以及配套市场生意红火。“投资跟着佳兴走,不用担心不赚钱”已经成为了大多数南康人的共识。

南康国际家具城中心市场鸟瞰图南康国际家具城中心市场鸟瞰图

南康国际家具城中心市场业态分布图南康国际家具城中心市场业态分布图

南康家具产业发展具有深厚的基础,但目前正遭遇发展瓶颈,最大的问题在于缺乏一个更强有力的创新型交易平台。2012年佳兴置业再度出手,以创新的思维,彻底颠覆了南康家具市场传统的模式。

南康国际家具城中心市场效果图南康国际家具城中心市场效果图

南康国际家具城中心市场在硬件打造上,创下南康家具市场多个“第一”,即单体最大,总建面达8万m2,是南康规模最大、品类最全、档次最高的一站式家具卖场;29米宽的螺旋式车道通达每一层,可层层卸货,保证了层层是首层,实现了市场内每一层均是首层的旺铺经营方式;市场东、南、西、北四个方向设置通高中庭,并配有手扶电梯、观光电梯和人货两用电梯,实现商场铺位没死角。此外,屋顶设有停车场,配备了餐饮区和绿化休闲广场,是江西第一个车辆直达屋顶停驻的双首层概念家具卖场。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