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康国际家具城 国内第一家“层层首层”卖场

   日期:2012-03-28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黎金福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13日,由江西佳兴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中国•南康国际家具城中心市场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南康国际酒店隆重举行。

3月13日,由江西佳兴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中国•南康国际家具城中心市场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南康国际酒店隆重举行。作为赣州市、南康市重点建设工程项目,该市场的启动,标志着南康家具市场的建设又将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据介绍,中心市场规划用地面积约35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5亿元。市场位于南康国际家具城的中心位置,东临家具城主干道——工业大道,南连家具城老市场,西靠景观路,北接赣南大道,紧邻规划中的家具城中心公园和家具物流中心,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该市场由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院负责设计,建成后,将成为江西乃至中国中部地区档次最高、设施最全、影响最大的家具航母。该市场的设计,在国内家具市场创下了三个“第一”:一是国内第一个“层层首层”的家具城;二是国内第一个多中庭家具城;三是国内第一个设有空中停车场、空中花园的家具市场。

为确保做旺市场,江西佳兴置业将与深圳家具协会联合招商和运营管理。深圳家具协会拥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家会员企业,已完成国内数省家具总部基地的战略规划,集家具研发、检测、培训、市场运营四位一体,是全国9个AAAAA级行业协会之一。

据江西佳兴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家新介绍,“中国•南康国际家具城中心市场将借助深圳家具协会在品牌、客户、管理、科技、人才等优势及先进的市场运营管理理念,整个卖场将实行商场化管理,彻底改变传统家具市场的经营模式,为采购商与消费者提供多方面服务平台,真正实现同商共赢。”

另据了解,该市场正处于热火朝天的建设之中,5月份将正式启动招商,现已有国内外众多知名家具品牌慕名登记进驻。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