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弗沃德致力实木高端定制家具

   日期:2013-04-15     来源:深圳家具报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年展会上,乌金木、胡桃木两种木材可谓是遍地开花,弗沃德打出了自己的亮点牌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
 


 

弗沃德

今年展会上,乌金木、胡桃木两种木材可谓是遍地开花,弗沃德打出了自己的亮点牌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天津弗沃德则将红木高端价值感与舒适柔软的坐感巧妙结合,沙发采用黑檀木加牛皮,茶几则是黑檀木配大理石,色调明快而靓丽,让人眼前一亮。弗沃德同样致力于实木高端定制,正逐步打造整体家居。弗沃德的集团董事长娄凤旵告诉记者,我们的产品涵盖了饰面墙、楼梯、门头、衣帽间,只要在我们现有储备胡桃木、北美黑胡桃和黑檀木三种材料中选择就可以做到完全定制,如今已经有了自己的软装设计团队,整合了灯、壁纸、地板等软装饰品,下一步则考虑组建自己的装修团队,最终打造智能家居生活体验馆。老板说,这也是他自己的梦想。

 
标签: 弗沃德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