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调家私色全色美系列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

   日期:2013-03-19     来源:深圳家具报    评论:0    
核心提示:深圳市格调家私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位于深圳市龙岗区龙东村打石岭工业区,占地面积4万平方米,是一家集软体家具研发生产、销售
  

深圳市格调家私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位于深圳市龙岗区龙东村打石岭工业区,占地面积4万平方米,是一家集软体家具研发生产、销售中型家具企业,主要生产时尚休闲的布艺和皮沙发及相配套的客厅家具。格调家私目前重点品牌包括“色全色美”、“普瑞斯”、“宾鲁”三大系列,通过200百多家经销商和300多家专买店的的共同努力,格调产品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格调品牌市场认知度逐步提升。2013年度格调主要是以加强终端网店布局为主,与各大经销商联合,拓展终端网点,产品开发方面,着重以新兴的80后消费为导向,注重产品的色彩,组合灵活性为开发着眼点。品牌推广方面,将加强与业内各大媒体朋友的合作,拓展业内知名度,以及联合多家网络媒体进行线上线下的配合活动。

格调家私近几年几乎每届都参加广州展、深圳展,此次参展意在突出公司研发上面的优势,有信心引领布艺沙发的新风向,希望通过展会这一传统而又有众多亮点的形式让广大的潜在新客户群体对格调的企业文化以及产品有所认知并加强进一步的了解和合作,另一方面,作为一个很好的推广窗口,对于树立品牌价值起着很大的作用,此外,在展会上,格调还希望通过相互间的学习和交流,促进行业的共同繁荣和发展。

历年来,3月的深圳家具展被家居界认为是品牌展示以及同行相互交流和学习的一大窗口。对于此次展会,格调家私已经做好了缜密而周全的计划,除了产品本身亮点多多之外,届时还将以特殊的方式把家居生活体验则作为一个亮点呈现在展会现场,从而逐步复制、改进继而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在1B06展馆,格调家私将以最大程度彰显家居生活在物质层面和精神层面上对人们日常生活的影响力。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