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家私情景客厅系列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

   日期:2013-03-19     来源:深圳家具报    评论:0    
核心提示:家在深圳的左右沙发作为中国27年风雨不倒的优秀品牌,从创建开始,就不断丰富产品及品牌中的家的文化理念。力图做出能够匹配各个
  

家在深圳的左右沙发作为中国27年风雨不倒的优秀品牌,从创建开始,就不断丰富产品及品牌中的“家”的文化理念。力图做出能够匹配各个家庭文化诉求差异的好沙发。左右情景客厅系列沙发就是一个为突出“整体家庭”理念而存在的沙发,以沙发为媒介带出家人共聚客厅,享受生活,创造幸福家庭的美好愿望。

左右家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高档家私为一体的大型企业,总部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创立于1986年,拥有管理、技术等各类人才近3000名。目前,左右家私已研制开发“左右客厅生活馆”、“左右布艺”、“左右国际”、“左右健康”、“纳菲迩”、“波洛克”三大品牌六大系列,其中“左右”品牌系列产品是目前国内沙发市场占有率最高的知名品牌。其销售网点现遍布170多个大中城市,远销意大利、加拿大、美国、中东、日本、新加坡及东南亚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八百多家经销商,一千二百多家专卖店的共同努力,“左右家私”不同风格的产品现已源源不断地被送往国内外各地不同消费者手中。

左右沙发的情景客厅里,茶、棋、凤、谷、青花瓷、鸟语花香五大主题各具特色,任何一种形状、色彩和配件,都被当作生活元素。左右沙发不是简单的沙发,而是一件难得的家居艺术品,是客厅文化的演绎舞台。放组左右沙发在客厅,就如青山流水中置一兰亭,幽居雅阁处悬一古琴,视觉上思想上体会着融洽清新的意境。以“幸福生活,左右相伴”为使命的左右,努力拥有让自己幸福的能力,再拥有给予别人幸福的能力,最后汇入整个社会幸福梦想的洪流。幸福,成为左右家私最核心的特点。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