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蝶依斓员工再次植树120棵

   日期:2013-03-13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3年3月12日是我国第35个全民义务植树节,也是全国人大颁布《关于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运动的决议》32周年。昨天,蝶依斓湖南公司员工在自己的工业园再次植树120棵。

2013年3月12日是我国第35个全民义务植树节,也是全国人大颁布《关于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运动的决议》32周年。昨天,蝶依斓湖南公司员工在自己的工业园再次植树120棵。

 

近年来,“PM2.5”、“新雾都”、“空气质量”等等热词一再提醒着人们日益严峻的环保问题。蝶依斓公司再次开展植树节种树活动,董事长周石旺表示,植树不但对土地保安、环境美化有很大帮助,同时也是为“四个株洲”要求的“绿色株洲”尽一个企业公民的责任。

 

参与植树节的所有员工,虽然辛苦但都很开心。他们都说,今天种下的每一棵树里都渗透着蝶依斓人的环保意识,为美化我们共同的家园都应该出一份力,尽一份责任。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