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3月16日家居集采会将亮“底”价

   日期:2013-03-13     来源:重庆晚报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16日,重庆首届“春季家居集采会”将亮相南坪国际会展中心。与此同时,备受瞩目的红星美凯龙“中国好声音 唱响家居最强音”全国巡演,也将于3月17日登陆山城,金志文、大山、邹宏宇三位明星将齐聚江北红星美凯龙,热力开唱。

3月16日,重庆首届“春季家居集采会”将亮相南坪国际会展中心。与此同时,备受瞩目的红星美凯龙“中国好声音 唱响家居最强音”全国巡演,也将于3月17日登陆山城,金志文、大山、邹宏宇三位明星将齐聚江北红星美凯龙,热力开唱。

重庆晚报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由红星美凯龙集团全国联动的百大家居品牌,个个都拿出了让人惊叹的优惠力度,不计成本,高额补贴,誓把最低的价格回馈给山城消费者。不仅如此,红星美凯龙更是放出重磅消息,在商家至低折扣的基础上,还可再享受商场10%或15%的高额补贴,同时,红星美凯龙一直推行的“同城比价三倍退差”的承诺将为此次活动的底价保“价”护航,保证消费者能买到质优价美的放心产品。

德尔地板

大自然地板世友地板

31.6元抢橡木地板

优惠速递:3月16日集采会当天,德尔地板推出一款击穿底价的工厂直供产品,帝王橡木地板,805×113.5×11.2mm或1216×144.5×11.2mm两种规格,市场价226元/平方米,活动当天直供价仅为31.6元每平方米。如此震撼的底价,每户限购10平方米,同时每户实际安装面积需在25平方米以上,总共限20户。

品牌介绍:DER德尔是国内领先的专业木地板品牌服务商,多年来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科技领先的家居产品和前沿的家居体验。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当前国内实力规模和品牌影响力领先的木地板制造销售领导型企业之一,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

大自然地板

订金最高增值400元

优惠速递:3月2日-3月17日,大自然地板推出“‘权’心为您‘益’动山城”系列优惠活动,三重好礼惠动全城:一重好礼,可享订金增值的优惠,最高增值400元;二重好礼:多款厂家直供,特供精品,一款仿古效果的实木地板,型号D2D208P,610×123×18mm,市场价396元每平方米,特供价仅为252每平方米,不限量。三重好礼:顾客还可享受订单有礼的惊喜优惠。

品牌介绍:大自然地板一直以绿色健康环保为宗旨,以其先进的生产技术及工艺,卓越的品质,产品市场占有率在同行业中一直名列前茅,并荣获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亚洲500最具价值品牌等殊荣。大自然地板以前瞻性眼光和全球化视野,致力于打造全球一流地板企业。

世友地板

首家倡导地板十年质保

优惠速递:世友地板作为家居建材行业唯一获得全国质量奖的企业,在今年“3·15”期间唱响品质、服务、给利最强音。活动期间,凡订购地板即可获得世友十年服务金卡,享受长达十年的地板质保期。实木仿古地板一降至底,裸板价低至188元每平方米,同时,在3月15日前交订金还可享强化地板交100元抵200元,实木地板交200元抵400元的增值活动,零利特供价除外。

品牌介绍:中外合资·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木地板十大品牌,家居行业唯一“全国质量奖”品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2004年与美国JOHNSON公司合资,建博士后工作站,坚持“品质第一”理念,研发出多项专利产品,结合健康环保人居需求,打造净醛E0、高耐磨钛晶面、手髹面等等高新技术产品,成为中国地板行业的领军企业。

屋之巧

450元复合木门抢到就是赚

优惠速递:3月15日-3月24日,屋之巧推出“中国好木门·惠献3·15”系列优惠。屋之巧·圣卡洛:集成实木红椿、集成实木乡村、新古典、原木卡斯楠四个系列均为7.3折。屋之巧福满系列:原木云杉系列6.5折,集成实木门(橡木)系列6折,集成实木门(云杉)系列6折,复合实木门(表面橡木)系列5折,复合实木门系列5折。满15000元还可再送价值600元欧式台灯1个。活动期间,还推出了一款超底价的复合木门,型号WWFH-149,规格2000×800MM,市场价2700元,工厂直供价仅为450元,零头不到的价格绝对让你跌碎眼镜。

品牌介绍:屋之巧木业是定制、销售实木套装门的专业公司,木门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被评为“重庆市著名商标”、“守合同重信用单位”,被行业协会评为“重庆市十佳木门”。

公司率先推出成套装修理念,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其定制销售的实木套装门、整体家具。质量好、性价比高,深受全国广大用户的喜爱和信赖。

展会仅此一天 底价持续发声

作为今年红星美凯龙“3·15”期间的压轴大戏,3月16日的春季家居集采会势必将成为全重庆家居消费的聚焦点。红星美凯龙携手全国百大知名家居品牌发出的价格承诺,将用最高品质的产品和最低的价格回馈消费者,誓要把“击穿底价”的优惠攻势进行到底。想要买好家居、逛集采会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3月16日的南坪国际会展中心!

虽然展会仅此一天,但红星美凯龙的底价优惠绝不会戛然而止,3月17日、23日、24日,百大品牌工厂直供的底价优惠将移师南北红星商场,场内数百个家居品牌将联袂巨惠,近千款底价特供倾泻而出,让你尽情享受家居狂购的酣畅淋漓。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