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博家居6店联动跨年巨惠 140人获黄金大奖

   日期:2013-01-23     来源:半岛都市报    评论:0    
核心提示:1月13日下午5:50,随着最后一个黄金大奖得主的诞生,本次海博家居“成交价后商场再降10%更有黄金大奖等您拿”元旦巨惠圆满结束。本次元旦促销历时23天,海博家居六店联动,劲爆黄金大奖、超低价格折扣、超大规模奖品……大力度、大手笔,超大幅度补贴盛惠,让岛城市民应接不暇,惊喜不断。

1月13日下午5:50,随着最后一个黄金大奖得主的诞生,本次海博家居“成交价后商场再降10%更有黄金大奖等您拿”元旦巨惠圆满结束。本次元旦促销历时23天,海博家居六店联动,劲爆黄金大奖、超低价格折扣、超大规模奖品……大力度、大手笔,超大幅度补贴盛惠,让岛城市民应接不暇,惊喜不断。

本次元旦跨年巨惠,海博家居以超大手笔惊爆岛城。成交价后商场再给出降价10% 的超大幅度补贴,在岛城市民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在活动抽奖现场,海博家居人山人海,空前爆满,岛城市民对此次活动的认可可见一斑,也充分印证着海博家居作为岛城家居龙头品牌的领导地位。

作为岛城家居业领跑者,海博家居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好的家居产品,是岛城家居行业的风向标。此次活动中,除商场让利10% 的超大幅度补贴外,更有众多国内外知名家居品牌,在年末岁初打造多重优惠,重磅回馈消费者,力度空前,吸引了大批顾客前往海博家居争相抢购家具建材,演绎了一场完美的家居消费狂潮。

成交价后商场再降10%,超大幅度补贴直击岛城市民的价格底线。想要花最少的钱,装最体面的家,还有什么能比直接降价更实惠。随着家具建材价格越来越透明化,对于元旦促销哪家商场让利幅度最大,每位顾客心中都有一把明白账。海博家居再降10%,让您的家居预算做减法,实实在在让利,真真正正省钱。

除成交价后商场再降10%的补贴“盛惠”外,今年元旦,黄金大奖再度震撼来袭,空前盛大的活动力度引爆岛城家居市场。市民在海博家居单店购物只需满1000元就可获得抽奖券一张,多买多送,即可参与1月13日举行的黄金大抽奖活动。活动中,共有60人获得10g黄金大奖,80人获得5g黄金大奖。考虑到胶州地区、即墨地区市民对于电动车的偏爱,海博家居为胶州店、即墨店分别设置了22辆澳柯玛电动车作为二等奖奖品。劲爆的奖品,超值的回馈,让中奖的人们喜笑颜开。

海博家居成立15年来,制定了卓有成效的“品牌引进”战略,通过实施“名牌捆绑”、“名牌整合”战略进行品牌优化。坚持“名品进名店”的原则,拥有一套完整的进店筛选制度,商品至少有10道以上程序层层把关,只有“牌子过硬质量过硬服务过硬”的知名品牌才有资格进入海博家居连锁店。在岛城市民当中形成了“ 买家具买建材信海博”的共识,并于2011年成为青岛市首家荣获“山东省服务名牌”的家居商场。

“买家具买建材信海博”是海博家居一直所追求的,也是岛城市民对海博家居多年来的肯定。海博家居元旦购物狂欢盛惠岛城,是打造山东家居商场第一品牌的实力展示,也是对广大岛城市民的倾情回馈。海博家居元旦购物狂欢盛惠岛城,再一次创造巅峰让利传奇,真正让岛城人民享受到实惠置家的乐趣,开开心心过“价”期,快快乐乐享实惠。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