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家居大鳄国庆开门纳客

   日期:2012-10-09     来源:半岛都市报    评论:0    
核心提示:经过数月紧锣密鼓的筹备,海博家居即墨店于10月2日盛装开业。当天热闹的开幕仪式吸引了众多墨城人民的围观,热闹非凡。海博家居即墨店的开业标志着即墨市家居商业进入了一个以“规模化、品牌化、一站式”为特征的“大家居消费”时代。这里将是日后即墨最大的家居建材用品集散地,已然成为当地的地标性建筑之一。

经过数月紧锣密鼓的筹备,海博家居即墨店于10月2日盛装开业。当天热闹的开幕仪式吸引了众多墨城人民的围观,热闹非凡。海博家居即墨店的开业标志着即墨市家居商业进入了一个以“规模化、品牌化、一站式”为特征的“大家居消费”时代。这里将是日后即墨最大的家居建材用品集散地,已然成为当地的地标性建筑之一。

高朋满座,热闹非凡

10月2日上午,鼓乐齐鸣、花团锦簇、锣鼓喧天,嘉宾满座,来自四面八方的消费者汇聚一堂。

整个开业典礼现场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气氛。青岛市商务局刘勇主任、青岛市经信委李世伟副主任 、即墨市市政府孙明明副市长、即墨市政协孙俭习副主席、环秀街道党工委王勇书记等相关负责人以及青岛海博家居有限公司张晓林董事长出席开业庆典,相关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送上对海博家居即墨店的殷切希望和真诚祝福。

随后,各领导为开业典礼进行了剪彩。

仪式现场,青岛海博家居董事长张晓林先生为现场来宾介绍了海博家居立足青岛长远发展的发展规划和布局即墨对于集团发展的重要意义。

即墨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在开业致辞中,充分肯定了青岛海博家居入驻即墨市场,对于整合提升即墨市家居商业发展的重大促进作用,期望海博家居以即墨店开业为契机,能够在更深的领域为即墨市现代商贸服务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海博家居即墨店地处嵩山二路与长江二路交界处,位于“家居一条街”商圈核心地段,永合花园南侧。商场内软硬件设备先进,阳光大厅、大型中央空调、自动扶梯、货梯等,为家居消费者提供了舒适享受的现代化购物环境。

开业5天,各门店生意火

在双节小长假的最后一天,10月7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海博家居即墨店。经过走访记者了解到,开业只有短短的5天,恰逢小长假,可喜的客流量让各商家门店已赚了个盆满钵满。随后,记者亲身体验了一下48000平方米“步行街式”花园家居卖场带来的真实感受。整整花了一个多小时才逛完了卫浴、沙发、橱柜、木门以及欧式套房等区域,如此看来,在这里一站式购齐家居建材确实不成问题。

“早就听说海博要在即墨开店,心里十分期待。以前总是跑到青岛市区去看家具,海博开业后我们就不用那么费事了。”正和老公选购沙发的市民邹女士告诉记者,为了能在开业期间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邹女士将原本定在8月份装修新房的计划向后推迟了两个月,“开业期间肯定优惠促销活动比较多。”据悉,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购买力的增强,随着家居品牌的日益增多,消费者的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许多即墨人已“舍近求远”到外地买家具。

海博家居即墨店把众多中高端品牌集聚在一起,让本市消费者省时、省力又省钱。该商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跟外地店相比,只要是同样的品牌,同样的款式,即墨店将以最实惠的价格给顾客。

该负责人表示:“从海博家居正式宣布进驻即墨的那天起,就得到了即墨以及周边地区市民的关注。随着海博家居即墨店的正式营业,我们相信,它带来的家居体验,一定会为即墨及周边地区市民的生活带来新的改变。让海博家居和你一起,用一点点改变,让生活有全新发现。”

开业促销让利持续至本月28日

记者了解到,海博家居将把即墨店打造成即墨市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品类最全的大型中高档建材、家具品牌商场,成为中高档消费者的首选商场,为即墨消费者提供建材家具一站式购齐服务。

海博家居即墨店将依托即墨市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带动整个区域的家居市场繁荣,同时加快当地家居市场规范化、品牌化发展,实现即墨家居市场商场档次、服务品质、管理经营、购物环境等全面升级,给即墨消费者带来真正的实惠。

为庆祝即墨店的成功开业 ,海博家居在10月2日至10月28日将举行盛大的开业促销和让利活动。在活动期间,凡在即墨店购买建材、家具可参加80个黄金大抽奖活动,同时在国庆黄金周期间,购物累计满2000元(按实际交款额)即可参加现场刮奖活动,奖品有对开门冰箱12台、电动车96辆、电压力锅300个 、美甲套装552套。除此之外,海博家居即墨店百余建材、家具旗舰店联袂开业 ,在黄金周期间每天还举行了盛大主题让利活动,同时厂商联合全场低价,为家居消费者节庆献礼。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