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各大家居卖场备受追捧!家居行业全面复苏在即!

   日期:2020-10-19     评论:0    
核心提示:数据显示,8天长假期间,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6.37亿人次,实现旅游收入4665亿元。

刚刚过去的中秋&国庆长假,全国人民出游兴致高涨。数据显示,8天长假期间,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6.37亿人次,实现旅游收入4665亿元。而对于正处于“金九银十”家装旺季的家居行业来说,复苏迹象同样显著。笔者走访了居然之家(佛山店)、红星美凯龙(乐从店)、名家居世博园和罗浮宫家居等珠三角赫赫有名的家居卖场,对比今年的各场促销,人流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

 

加速回暖,家居行业企稳向好

居然之家(佛山店)、红星美凯龙(乐从店)此次的促销主题均是“全球家装狂欢季”,也均选用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来开展多项置家优惠活动。促销周期从8月底、9月初就已拉开,时间跨度较长,但在国庆期间仍有不错表现。放眼望去,在店铺内与导购员进行洽谈的顾客对比以往的星星点点,明显增多。收银台处的开单客户数也有了较大提升。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同样的情况在位于东莞厚街的名家居世博园也有出现,在“全园大放价”促销活动下的名家居世博园,每一层楼、每一片区域几乎都能看到客户走动,在整个国庆期间表现不俗。

 

客流环增138%,龙头企业当红不让

以上种种均说明家居行业正集体回暖,不过为了进一步印证这一推论,还得去有“家居行业晴雨表”之称的罗浮宫家居走一走!在相同商区范围内,丝毫未受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等家居巨头提早截流的影响,罗浮宫旗下家居卖场,国庆期间,每天的人气、订单都迎来双“峰”收!笔者探店当天,商场尚未开门,热情的客户们已早早等候在门外!

图片5.png

不仅场外热闹,营业后的场内也是火爆非常。商场内各通道人头攒动,收银台更是被围了个“水泄不通”,开单的、办理手续的、兑换红包卡的......摩肩接踵,络绎不绝!抽奖舞台、红包墙等处,排起了满满的长龙,工作人员忙得不可交。据罗浮宫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庆八天长假期间,罗浮宫客流环比增长138%,表现抢眼,再次以实力和人气领航中国家居卖场!

图片6.png

图片7.png

笔者在场内随机采访了一位来自安徽的禤女士:“疫情期间,何以仍然选择不远千里来罗浮宫购买家具?”禤女士表示:“现在疫情基本稳定,大家的防范意识也有显著增强,况且罗浮宫住宿、餐饮一站全包,给我们一家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这已经是我第四次来!“

图片8.png

图片9.png

据悉,为了保障顾客的购物体验,除了赏食住行等方面的增值服务外,罗浮宫还在今年建立商场空气净化系统、实施标准空气质量动态监测,将舒适的购物体验深入到顾客呼吸的每一口空气。

纵观国庆期间,笔者走访过的各大家居卖场,可谓是客流激增,捷报频传。根据国家税务总局10月9日发布的增值税发票数据显示,8天长假期间,我国批发零售业日均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4.1%。其中,家具消费同比增长32%,建材装饰材料等耐用品消费同比增长45.4%。家居消费的显著增长,让家居市场呈现加速回暖趋势,也为市场的全面恢复提振了信心。窥一斑而知全豹,笔者认为,家居行业按这样的发展态势,回到正常的发展轨道之日可期!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