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爱家日”一出 美誉度瞬间提高

   日期:2013-01-22     来源:任县信息港    评论:0    
核心提示:有评论家认为,目前国内大多企业做公益,主要是从物质层面去资助。但红星美凯龙显然采取了不同的方式,他们不仅仅只用物质去援助特定的一个人群,而是用一种精神作品在精神层面启发消费者,从而在精神层面去感动更多消费者。从这一层面来看,红星美凯龙的爱家日公益行为,几乎承担了更多关于爱家理念教育上的责任。

 

有评论家认为,目前国内大多企业做公益,主要是从物质层面去资助。但红星美凯龙显然采取了不同的方式,他们不仅仅只用物质去援助特定的一个人群,而是用一种精神作品在精神层面启发消费者,从而在精神层面去感动更多消费者。从这一层面来看,红星美凯龙的爱家日公益行为,几乎承担了更多关于爱家理念教育上的责任。

随着国内的经济发展,现在企业做慈善,做公益,愿意为这个拨多少款不再是难事,难的是愿意拿出多少时间。做公益活动,要求企业首先必须有深厚的底蕴,对社会有着深刻的洞察和理解,而在这两点上,恰恰是红星美凯龙的最大优势,由于他们长期从事家居行业,对消费者需求显然有着更深刻的了解,也真正理解消费者想要的是什么,红星美凯龙自身又能做到什么,从而达到一个完美的平衡。

红星美凯龙有高层认为,他们不是把爱家日当成一场品牌营销活动在做,更多是当成与消费者在零距离的平等对话,真正感受到企业的诚意与责任感,进而让更多消费者加入到爱家日活动中来。在红星美凯龙看来,爱家日更多的是一项不断传承和发展的社会公益事业,需要全社会为之努力。

据红星美凯龙的相关人士透露,2010年来,“爱家日”每年都会提出一个与爱家相关的主题。而“用时间爱家”这个概念无疑既延续了传统的温情气息,同时又透露出不少新意,从而吸引着公众更多的好奇兴趣.

在红星美凯龙眼里,家居文化始终与家息息相关,在发展的同时,红星美凯龙没用忘记自己的社会责任。毕竟在无数中国人的传统观念里,家永远是一个最重要的名字,爱家更是一种最本能的需求,如果能通过爱家日活动唤醒更多人爱家的本能,让他们对家可以更多一点耐心,更多一点关心,那么无数个家庭将重新迎回温馨快乐的时光,这样也让消费感动于红星美凯龙的付出,给予它更多的正面评价。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