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雅木家具经销商年会隆重举行

   日期:2013-01-21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李素    评论:0    
核心提示:2013年1月16日晚,“新起点,新跨越”雅木家具经销商年会在苏州在水一方大酒店隆重举行,雅木家具董事长彭荣福、总经理彭忠尉率全体员工,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优秀经销商,以及协会领导、苏州知名企业家齐聚一堂,共享2012年雅木家具销售业绩增长的硕果,共同体会2013年雅木家具的新起点,新跨越。此外,大会还隆重表彰和奖励了在2012年取得突出成绩的经销商。

 

2013年1月16日晚,“新起点,新跨越”雅木家具经销商年会在苏州在水一方大酒店隆重举行,雅木家具董事长彭荣福、总经理彭忠尉率全体员工,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优秀经销商,以及协会领导、苏州知名企业家齐聚一堂,共享2012年雅木家具销售业绩增长的硕果,共同体会2013年雅木家具的新起点,新跨越。此外,大会还隆重表彰和奖励了在2012年取得突出成绩的经销商。

首先,雅木家具总经理彭忠尉致欢迎词,他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2012年雅木家具所取得的主要成绩:顺利完成了8万平米工业园的投产,圆满完成了2013年东莞家具展参展的计划。这些成绩为雅木实现接下来的五年规划战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雅木人将沿着“中国品质看雅木”的品牌追求,将雅木品牌全力打造成乌金木家具第一品牌。 在会上,一些优秀经销商代表上台分享了成功背后的故事,一起探讨做好生意的诀窍。雅木成都经销商付明分享了团队建设的经验,他认为每个人在销售中都有自己的经验和理念,把个人理念与团队理念结合起来,是团队建设中重要的一项工作,并且企业的领头人必须要相信员工,“下放”权利,给员工足够的发挥空间,坚定、统一目标,团队不断成长的同时一定会带动销售业绩的增长。

东阳90后经销商曹文华则分享了他进入家具行业三年里不断成长的故事,第一年做搬运工、第二年做安装工,他抱怨了两年,然而现在他却很感恩,正是由于两年的沉淀,为第三年管理雅木店、策划相关活动打好基础。作为90后,曹文华拥有一些独到的想法,他通过网络这一平台分享雅木家具保养的方法、装修建议,打造东阳雅木店的口碑。“只要有问题,一天之内帮你解决所有问题”,现实生活中东阳店的售后服务也为其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在随后的颁奖环节中,东阳、香河、南京雅木专卖店荣获“2012年度雅木家具国庆钻石奖”;郑州、潍坊雅木专卖店荣获“2012年度雅木家具国庆白金奖”;淄博、成都等7地专卖店“2012年度雅木家具元旦钻石奖”;上海奉贤、东阳雅木专卖店荣获“2012年度雅木家具元旦白金奖”;济南、东阳、郑州三地经销商荣获“2012年度雅木家具卓越经销商”;北京、黄岛等地10名经销商荣获“2012年度雅木家具优秀经销商”,丰厚的奖品、实至名归的荣誉把全场气氛推至高潮。此外,魔术表演、杂技、江南style等节目精彩纷呈,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华丽的视听盛宴。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