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镇化为家居饰品产业添新路 开启饰品电商路

   日期:2013-01-10     来源:瓷库中国    评论:0    
核心提示:辞旧迎新欢庆新年的到来,在此之际家居饰品成为人们日益关注的焦点。面对火热的市场,家居饰品有着怎样的趋势呢?不断变换风格的家居业如何才能屹立于不败之地呢?

辞旧迎新欢庆新年的到来,在此之际家居饰品成为人们日益关注的焦点。面对火热的市场,家居饰品有着怎样的趋势呢?不断变换风格的家居业如何才能屹立于不败之地呢?

家居饰品的电商之路

放眼整个家居饰品市场,从家装企业、家居卖尝建材家具行业等皆在电子商务领域摸索前行,大多数从业者坚信它将是行业发展的未来趋势。面对行业困顿,大家都使出浑身解数拉动销售,扩大品牌影响力,似乎都高举着"我依然坚挺"的旗帜;确实,从上一个假期双十一的销售爆发来看,很多商家也尝到了"触电"的甜头。也再次证明家居经营模式将迎来巨大变革。

2012年,中国互联网收入已经突破几千亿大关,成为当之无愧的经济大动脉,电子商务、网络媒体、云计算、物联网等热点领域也将继续迎来更多发展机会。尤其在市场形势严峻的2012年,电子商务在家居行业掀起前所未有的大讨论。对此,365地产家居网作为无锡具有强大号召力的网络媒体,也通过举办"价值·契机拥抱互联网时代"研讨会集合无锡家居企划高层共同探讨电商模式的价值与潜力。

家居饰品的“城镇化”市场

据了解,对于一些城市商品房来说,很多人购买只是为了投资,空置期长,实际装修需求反而不是很大。而新城镇建设则不同,它们的入住率几乎是100%,只要有住进去的需求,装修和购置家居建材用品就会成为必要的选择。当然,新城镇建设中开发的房产资源相对也会让购房者节省不少购房开支,将一定程度转化为家居装饰品购买力,从而给家居行业带来无限商机。而“十二五”3600万套保障房建设计划所带来的家居消费需求更是惊人,对于家居企业而言是可遇不可求的发展良机。

城镇建设不仅仅是家居领域的某一个行业的商机,更是整个家居行业的全面希望,包括家具、家饰、建材、五金、灯具等。当然,因为新城镇住房在消费人群和价格等方面不同于一般商品房,面向这部分住房的家居饰品无疑也有着特殊的要求,这也对家居行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