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发明量子隐形材料 助家居装饰材料革命

   日期:2012-12-13     来源:pchome    评论:0    
核心提示:2012年12月10日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加拿大Hyperstealth生物科技公司研发出一种先进的伪装布料。这种伪装布料被称之为“量子隐形”(Quantum Stealth),能够弯曲周围的光波,进而达到隐形效果。

2012年12月10日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加拿大Hyperstealth生物科技公司研发出一种先进的伪装布料。这种伪装布料被称之为“量子隐形”(Quantum Stealth),能够弯曲周围的光波,进而达到隐形效果。

加拿大量子隐形材料 助家居装饰革命

“量子隐形”(Quantum Stealth) 

它是一种轻型材料,造价也不高,可广泛用于各类电器及建筑装饰中,可以将其包裹在各类材质的表面将其达到隐身的效果。

加拿大量子隐形材料 助家居装饰革命

使用之前

加拿大量子隐形材料 助家居装饰革命

使用之后

由于应用范围非常之广,各种后续测试正在进行中,甚至还传出将此类材料作为军事用途的消息。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