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举办“欧美古典家具节”

   日期:2012-11-20     来源:新浪家居    评论:0    
核心提示:11月10-25日,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欧美古典家具节”在青浦吉盛伟邦店内举行。众所周知,欧美古典家具,一直以来以其繁复的花纹、浓郁的颜色、大气的风格以及精致的做工而广受消费者的关注。尤其是美式家具的简约,更是受到青年一代的追捧和喜爱。为了让消费者进一步了解欧美古典家具的风格特色,同时也为喜爱欧美古典家具的消费者提供一个选择家具的好去处,吉盛伟邦“欧美古典家具节”应运而生。

11月10-25日,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欧美古典家具节”在青浦吉盛伟邦店内举行。众所周知,欧美古典家具,一直以来以其繁复的花纹、浓郁的颜色、大气的风格以及精致的做工而广受消费者的关注。尤其是美式家具的简约,更是受到青年一代的追捧和喜爱。为了让消费者进一步了解欧美古典家具的风格特色,同时也为喜爱欧美古典家具的消费者提供一个选择家具的好去处,吉盛伟邦“欧美古典家具节”应运而生。

 

此次古典家具节,依托近期开业的“欧美古典家具街”,旨在让国内的消费者能欣赏到全面、精细、高端的欧美古典家具,了解到欧美古典家具背后蕴藏的欧美文化和欧美生活方式,让喜欢欧美古典家具的消费者在进一步了解古典家具的同时,也能满足自己的购买需求。家具村内的欧美古典家具街,汇聚了木品木、艾凡、工艺大师、罗曼罗兰、左岸艺术、艾力克、堡格利、法慕逸品、居雅、百合臻品、美艺美柯、慕尔塔、富兰蒂斯、玛赫格尼等数十家国内外知名欧美古典家具企业。

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欧美古典家具街,作为欧美家具品牌的大平台,是上海欧美家具市场的新地标,在这里,不仅让您感受到精致的欧式家居风格,更能让您体验到欧美家具品牌的多重魅力,如果您是高端业主抑或是复古新贵,吉盛伟邦欧美古典家具街,您不可错过! 图为: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 欧美古典家具节活动介绍

 

本次古典家具节期间,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还将举行满额有礼、满额抽奖等现场促销活动。并且在家具节期间,家具奥特莱斯馆馆内大量出口内销商品、库存产品、过季商品、展厅样品等将推出全场实价销售。“实价销售”将有别于其他家具卖场的促销将家具产品提高原价后,再标注打折、让利等不良促销手段,彻底向噱头广告说NO,让消费者直观的了解到降价幅度,得到切实的优惠。

实惠的价格、高品质的产品,是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为消费者做的最好保证,让消费者在家具村内,了解到更新、更全、更好、更实惠的家具产品,让消费者花少钱、买好货。真正做到价格、品质双保证。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