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四成家具企业亏损经营

   日期:2012-10-22     来源:长江商报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一篇“存货堆积如山,经销商减价恶性竞争”的报道,把家具生产商皇朝家私推到了风口浪尖。记者了解到,很多家居企业面临着“皇朝家私的烦恼”:订单下滑,存货大量积压。业内人士分析称,目前我国家居建材业产能过剩达30%-40%,有超过四成企业在亏损。

近日,一篇“存货堆积如山,经销商减价恶性竞争”的报道,把家具生产商皇朝家私推到了风口浪尖。记者了解到,很多家居企业面临着“皇朝家私的烦恼”:订单下滑,存货大量积压。业内人士分析称,目前我国家居建材业产能过剩达30%-40%,有超过四成企业在亏损。

昨日,记者在徐东皇朝家私专卖店,导购小刘告诉记者,今年整个家居建材市场萧条,店内所有品牌销售平平,“促销活动基本就没断过,但一直没人气,国庆黄金周的情况也不怎么样。”她说,皇朝家私的销量比往年约下滑三成。

皇朝家私日前发布的半年报显示,今年上半年,公司营业额减少30%,净利润更是暴跌89%。

 
标签: 家具企业 亏损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