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尚家居展推视觉营销

   日期:2012-10-12     来源:解放日报    评论:0    
核心提示: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时尚家居用品展览会昨天起至13日在上海展览中心登场。展会将迎来超过260家参展商,包括5个海外国家及地区展团,进口品牌参展比例将超过7成;预计将有1.7万名专业观众莅临,规模为历届最大。

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时尚家居用品展览会昨天起至13日在上海展览中心登场。展会将迎来超过260家参展商,包括5个海外国家及地区展团,进口品牌参展比例将超过7成;预计将有1.7万名专业观众莅临,规模为历届最大。

历届展会的重头戏“设计风尚大讲坛”,将一改以往纯粹设计艺术讨论之风,首次在国内家居零售行业引入风靡海外的视觉营销概念。本次论坛将以零售店橱窗设计和店内陈设为主题,围绕如何设定橱窗主题、如何注入品牌理念、如何陈列产品等一系列问题,旨在通过知名陈列设计师、产品设计师以及品牌专家的探讨和分享,提高家居零售行业的视觉营销水平,给消费者带来感官体验。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