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爱家居惠州三店十一将盛大开业

   日期:2012-09-21     来源:深圳家具    作者:张晓娟    评论:0    
核心提示:10月2日至4日,惠州简爱家居江北店、惠阳店、惠东店盛大开业。届时,知名主持人鲁豫亲临主持三店开业盛典。与此同时,由广东省政府经信局携手广东省家具协会主办,简爱家居承办的"广东省家具采购节"启动仪式盛大开幕。

10月2日至4日,惠州简爱家居江北店、惠阳店、惠东店盛大开业。届时,知名主持人鲁豫亲临主持三店开业盛典。与此同时,由广东省政府经信局携手广东省家具协会主办,简爱家居承办的"广东省家具采购节"启动仪式盛大开幕。

简爱家居惠阳店试营业时间为8月30日,江北店、惠东店试营业时间为9月14日,试营业期间免收租金。目前,简爱家居在惠州区域已形成惠州麦地店——江北店——惠阳店——惠东店的核心店加卫星店的商业格局。

据了解,简爱家居2007年从中山起步,短短6年时间,已在中山、江门、东莞、惠州等多座珠三角城市,成功开出了中山店、三乡店、小榄店、东莞店、江门店以及惠州店、惠东店和惠阳店、江北店等多家经典家居商场,经营面积达40万平方米,吸引了500多家一线家具、家饰品牌的强势进驻,并逐步在中山、江门、惠州、东莞形成连锁专业商场的市场格局,以每年开设两家或两家上以门店的简爱速度快速而稳健的扩张。深圳家具张晓娟

 
标签: 简爱家居 开业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