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家具材料商会考察融园家具产业城

   日期:2012-09-21     来源:亚太家居网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四川省家具材料商会常务副会长罗跃明、秘书长周德金及成都林丰竹木机械常务副总崔震、蓉丰家具装饰五金董事长廖家彬、壹佰刀具董事长罗能开、金松木业董事长王俊、怡黄木业董事长江小红等家具材料领域的优秀企业代表一行莅临湖北红安融园家具产业城考察。

近日,四川省家具材料商会常务副会长罗跃明、秘书长周德金及成都林丰竹木机械常务副总崔震、蓉丰家具装饰五金董事长廖家彬、壹佰刀具董事长罗能开、金松木业董事长王俊、怡黄木业董事长江小红等家具材料领域的优秀企业代表一行莅临湖北红安融园家具产业城考察。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融园家具产业城展示大厅、千川木业厂房以及融园家具材料城,对材料城的规划建设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红安县政府副县长刘堂军、县经济开发区党委书记刘小平等政府领导进行了接待。

8月31日,在融园控股集团会议室,考察团一行与融园家具产业城董事长何万里、总经理李子琦就融园家具材料城的远景规划和合作方式进行了会谈。考察团一行还与湖北省家协会长秦志江、秘书长谢文桥,武汉市家协会长戴鑫林以及武汉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张智海、秘书长郭伟就湖北家具材料业的发展现状和市场潜力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四川省家具材料商会的领导和成员企业表示,希望各方协力促进四川优秀的家具材料企业早日入驻融园家具材料城,为融园家具产业城的整体建设与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