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家具行业商会年度大会召开 汇报工作计划

   日期:2014-01-21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张倩    评论:0    
核心提示:1月10日下午2点,2000余人齐聚位于温江海峡科技园的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共同见证四川省家具行业商会2013年度大会的隆重举行。

1月10日下午2点,2000余人齐聚位于温江海峡科技园的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共同见证四川省家具行业商会2013年度大会的隆重举行。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领导,四川省民政厅民管局领导,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秘书长荣煜伟,四川省家居产品商会会长钟文华、秘书长陈莉、副秘书长吴昊,四川省门窗协会秘书长余龙鹏,成都信用评估与诚信评价协会副秘书长张科兰,新都家具协会会长王自松,南充市家具协会会长贾进、秘书长王华国,以及各省市家具协会代表,四川省家具行业商会会长、八益家具集团董事长王学茂,四川省家具行商会常务副会长何代强等专程出席了本次年会。四川省家具行业商会1600余会员企业出席参加,《成都商报》,《华西都市报》,《成都日报》,四川电视台,成都电视台,新浪网,搜房网,《深圳家具》等20余家媒体的记者到场采访、报道。

年会上,首先由四川省家具行业商会会长王学茂致新年辞。紧接着,四川省家具行业商会常务副会长何代强作了《四川省家具行业商会2013年度工作总结》的报告,商会秘书长但钧向与会嘉宾报告了《四川省家具行业商会2014年的工作计划》,明确指出,商会将在2014年大力推行“三个1000”战略工程。

2013年,四川省家具行业商会为全面提升四川的家具产业作了不少尝试与努力,这也得到了中国家具协会和各省市家具协会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在这次年会上,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对四川省家具行业商会的工作作了高度评价,并代表中国家具协会对四川省家具行业首倡的“四川家具品牌联盟”授牌。

与此同时,四川省家具行业商会的成绩,也得到了商会主管部门的认可。在年会上,四川省民政厅相关领导宣布,由于出色的表现,四川省家具行业商会顺利通过了四川省民政厅组织的社团组织5A评级的相关评审工作,最终以全省协会总评分第二名的成绩荣获全国5A级协会的称号。

接下来,四川省家具行业商会还表彰了2013年度优秀分会,并向获奖分会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随后,四川省家具行业商会还对“四川家具行业2013年度品牌评选”获奖企业颁发了证书,八益家具集团、全友家私、掌上明珠家具、双虎家私等100多家企业,分获了“2013四川家具行业综合实力十强品牌”等21个奖项。

在这次年会上,成都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总经理吴永刚还向与会嘉宾重点推荐了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部分前来博览城登记认筹的投资者列席了此次盛会。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