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四川家居行业新年团拜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4-01-10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张倩    评论:0    
核心提示:2013年12月29日,由四川家居产品商会、四川省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商会主办“2014年四川家居行业新年团拜会暨四川盛世汇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仪式”在成都家园国际酒店隆重举行。商会领导、商会会员企业代表、家居行业代表及数十家媒体等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2014年四川家居行业新年团拜会顺利举行

2013年12月29日,由四川家居产品商会、四川省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商会主办“2014年四川家居行业新年团拜会暨四川盛世汇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仪式”在成都家园国际酒店隆重举行。商会领导、商会会员企业代表、家居行业代表及数十家媒体等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团拜会上,四川省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商会会长好迪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钟文华做新年致辞,同时对2012年商会工作作了回顾。四川省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商会秘书长陈莉女士总结了四川省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商会2013年的工作,并提出了2014年的工作计划,为四川家居行业未来的稳步发展充满了信心。

此次年会也是四川盛世汇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仪式,商会各级代表一同为四川盛世汇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做了揭牌仪式。四川盛世汇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四川家居产品商会、四川省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商会召集并发起,由14个自然人股东投资成立的立足于为四川家居行业企业提供短期融资、资产管理、投资及理财服务的专业投资理财服务公司,公司依托于四川家居行业强大的实体企业资产和完整的产业链条。现场还举行了当场签约合作仪式。

团拜会上欢快的歌舞、小品、抽奖等活动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这将预示着2014年家居企业将会积极稳步发展。

 
标签: 四川 家具 团拜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