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环保材料天冬聚脲涂料的跨界应用

   日期:2012-09-18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邬茳    评论:0    
核心提示:天冬聚脲,全称聚天门冬氨酸酯聚脲,是近年来聚脲工业领域出现的一种新型脂肪族、慢反应、高性能、环保涂层材料,被称为第三代聚脲。 一、天冬聚脲化学反应原理

天冬聚脲,全称聚天门冬氨酸酯聚脲,是近年来聚脲工业领域出现的一种新型脂肪族、慢反应、高性能、环保涂层材料,被称为第三代聚脲。

一、天冬聚脲化学反应原理

 

二、天冬聚脲性能特点

由于天冬聚脲树脂是一种高固低粘(100%固含,粘度800-1200mpa.s/25℃) 、脂肪族的特殊树脂,因此赋予天冬聚脲材料具备以下特殊性能: 环保施工固含70%-100%; 快快干快包装,低温反应快,一次性成膜厚导致施工速度快; 耐候抗紫外线性能强,最高可通过4000hQUVa测试; 性能佳耐磨耐腐蚀抗冲击,弹性材料(400%,25MPa),刚性材料(2H); 方便可采取辊涂,刷涂,喷涂设备喷涂等多种施工方式。

三、飞扬天冬聚脲涂料与其他涂料的比较

 A、飞扬天冬涂料与喷涂聚脲性能比较:

 

B、飞扬天冬聚脲和聚氨酯涂料性能比较:

 

C、飞扬天冬聚脲和环氧涂料性能比较:

 

D、飞扬天冬涂料与水性涂料性能比较: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