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姊妹限量版装饰画将在三大家具展首推

   日期:2012-09-10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金九银十,九月份家具业迎来了每年度的一大盛事,三大家具展将如约而至的展开,分别是9月5日-9日的第28界(东莞)国际名家具展览会,9月7日-10日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以及9月11-15日的上海第十八界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

金九银十,九月份家具业迎来了每年度的一大盛事,三大家具展将如约而至的展开,分别是9月5日-9日的第28界(东莞)国际名家具展览会,9月7日-10日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以及9月11-15日的上海第十八界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

受外部经济形势以及国家房地产宏观调控的影响下,家具业如何寻找新的突破和增长点,以维持自己在行业中的发展步伐,是三大家具展和家具企业一直在摸索探寻的方向,在这样的背景下,记者了解到,家具行业装饰画领域的领头羊“太阳姊妹”,将高调参加三大家具展,首次推出中国第一家限量版装饰画的联展。

我们走进太阳姊妹了解到这家企业创立于一九九三年,位于深圳市宝安区石岩台湾工业区,是国内首批专业从事装饰画设计、制造、销售的企业,并跻身“中国装饰画十强企业”之一。公司拥有完整的企业价值观和经营理念,拥有国际一流的设计师和国际最先进的生产设备,积累了一批热爱企业,热爱太阳姊妹事业的精英人才,与国际一流的人才以及团队高效的结为战略同盟,拥有完善的管理体系和销售平台。二十年的历练,形成了太阳姊妹特有的品牌价值链。

谷歌让您与世界同行,一切尽收眼底—便捷麦当劳为您的生活加油,竞跑争分夺秒—快速

星巴克把咖啡和音乐完美融合带给你灵空思绪—优雅路易威登百年的精湛技艺是您成功身份的象征—尊贵

同这些国际品牌一样,太阳姊妹把美好的回忆和视觉享受融合,带给你无限的遐想-----写意。

首家限量版装饰画的推出,将极大的满足成功者需求,同时也提升着太阳姊妹品牌内涵和文化价值上的充实。限量版的装饰画、不同于量贩的装饰画领域,其讲究的是具有文化意涵的展示,由心而发的创作,他以独有的特色、唯美、具有纪念意义的时代符号和穿越记忆的开发能力为核心,满足人们对当下的留恋和对历史的追忆、传承和对其独占、梦想的实现。

通过三大家具展的联展,正是太阳姊妹强力打造高端而不奢侈的文化体验---价值

在全球经济形势持续低迷的大环境下,国内家具企业有如何展开新一轮的营销争夺战,“太阳姊妹”率先发力,我们将在九月三大家具展中拭目以待。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