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低迷生意难做 促销战引两家具城“对掐”

   日期:2012-07-31     来源:福州新闻    评论:0    
核心提示:一家家具城开业搞促销,另一家家具城同时开展促销活动,没想到由此引发了一场冲突。昨日下午,仓山区建新中路左海(金山)名品家居广场门外,左海家居的工作人员强行赶走了川正家居的促销员,理由是对方抢走了自己的客人。

 

一家家具城开业搞促销,另一家家具城同时开展促销活动,没想到由此引发了一场冲突。昨日下午,仓山区建新中路左海(金山)名品家居广场门外,左海家居的工作人员强行赶走了川正家居的促销员,理由是对方抢走了自己的客人。

昨日,是左海(金山)名品家居广场开业的日子,由于推出一些优惠活动,不少顾客到场消费。川正家居也在昨日开展大型促销活动,其中一个促销接送点就设在左海家居的斜对面。前者在周边道路上插满旗帜并挂上广告牌,后者则雇来四五辆货车在附近不停绕圈播放广播,还出动豪车接送客人。

据目击者熊先生介绍,昨日下午5时许,几名穿着衬衫、腰间挂着对讲机的男子从左海家居广场里冲出来,朝着门外正在向市民发送传单的促销员一阵怒吼。他们强行从女促销员手中抢过传单,并将挂在男促销员身上的宣传牌撕坏,还追打一名男促销员,嘴里喊着“打死你”。

“发传单的都是一些学生模样的男孩女孩,他们都吓坏了,赶紧逃开。”熊先生说。眼见自己的促销员被欺负,斜对面的川正家居促销点也来了一帮人到现场讨说法,并和对方发生了肢体冲突。

左海家居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对方在广场门外抢客源,这种做法不道德,他们不允许对方在自己门口发传单的。川正家居负责促销的一名工作人员则称,他们只是在门外的人行道上发传单,并没有在左海家居广场的经营场地内发放,对方无权干涉。另有工作人员表示,昨天上午他们在左海家居斜对面设置接送点时,就遭到左海家居工作人员的阻挠。

市民张女士认为,川正家居促销员并没有跑到左海家居里拉客人,公共场合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平等的,没有谁“侵占”谁的说法,因此,左海家居将竞争对手的促销员赶走的做法不妥。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