笋岗工艺城三期 慢生活·家居饰品中心备受好评

   日期:2012-07-10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作为深圳市唯一被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认定的广东工艺品国际采购中心重点培育对象,笋岗工艺城在一期、二期成功运营的基础上,与时俱进,不断改造升级,斥巨资推出笋岗工艺城三期——慢生活·家居饰品中心,集展示交易、体验、休闲、设计、培训等服务为一体,引导城市高品质慢生活。

笋岗工艺城位于政府恢弘规划深圳工艺美术集聚区东大门位置,交通网络四通八达,快速连接机场、火车站、汽车站,到东门商圈、地王商圈、华强北商圈仅五分钟车程。目前一期、二期已投入运营,营业面积超过10万㎡,主营家居饰品、工艺品等,千余家厂商在此设立旗舰店、形象店,为海内外专业买家提供全品类、多风格的潮流家饰一站式解决方案。

开业以来,笋岗工艺城获得了政府、市场和权威媒体的高度关注和支持,连续举办了数届深圳文博会分会场,并获得了深圳市重点文化企业、深圳市文化产业基地、深圳市文化+旅游型示范基地等二十余项荣誉称号。

作为深圳市唯一被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认定的广东工艺品国际采购中心重点培育对象,笋岗工艺城在一期、二期成功运营的基础上,与时俱进,不断改造升级,斥巨资推出笋岗工艺城三期——慢生活·家居饰品中心,集展示交易、体验、休闲、设计、培训等服务为一体,引导城市高品质慢生活。

笋岗工艺城三期毗邻国内外知名家居建材品牌(百安居、金海马、家之福、好百年、百利玛、乐安居、金宝来、富来居等)云集的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北路,规划营业面积5万㎡。在自有物业(原桃园商业大厦)基础上重新规划改造,采用科学的布局、合理的规划,打造引导城市高品质慢生活的家居饰品中心。

宽敞的迂回通道、休闲书吧、咖啡馆、体验馆、主题样板间、中英文指示牌等软件配套融美学与人性化为一体;完备的配套仓库、大型露天及立体停车场等硬件配套一应俱全;全WIFI网络覆盖在全国同类市场中尚属首例,慢生活·家居饰品中心将架起全球家居时尚无缝接驳的璀璨T台,让我们慢下来,享受品质生活的家居艺术。

笋岗工艺城三期——慢生活家居饰品中心掀起的“慢生活”热潮受到了行业协会、权威媒体及业内外人事的一致好评,一经推出便被品牌企业哄抢而空,金宝来、大唐亿居、雅诗艺术饰品等国际知名顶尖品牌已率先入驻,目前仅余少量商铺尚在火热招商中。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