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上家居强化终端管理 首推“加盟无忧”服务

   日期:2012-07-09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 家居市场行情似乎一直在朝下挫,但近年来一直保持超快速度发展的景上家居则非常乐观,并为此下血本,搞创新,强服务,如火如荼地拉开了企业“二五发展规划”全新战略。

家居市场行情似乎一直在朝下挫,但近年来一直保持超快速度发展的景上家居则非常乐观,并为此下血本,搞创新,强服务,如火如荼地拉开了企业“二五发展规划”全新战略。

2012年7月1日,景上家居经销商大会召开。在会上,董事长邓建先生明确将产品精细化,卖场模块化,管理系统化,经营差异化、效益持续化作为景上发展方向。在“二五发展规划”期间,通过执行分段管理责任制实现独立管理、营销突破、财务管控,从而走出企业的务实求真之道,完成中小型企业向规模型企业的蜕变。

“二五发展规划”全新战略提出,以产品优势为核心,以服务支撑为突破,重点打造“无忧加盟,加盟无忧”服务工程——既要以产品优势吸引加盟,更要以规范周全的服务体系确保加盟持续盈利,以此获得市场更大份额。

会上,景上营销公司总经理鲜奎先生详细阐述了“一个企业做好产品才能稳固、做好管理才能做强、做好战略才能做大”的企业经营观点,现阶段景上将全力做好终端的“店面形象标准化”、“店面管理标准化”和“终端推广服务标准化”等终端升级改造规划,让终端发展与企业改革发展同步,同时,将打造专业化的终端经营管理团队。从而促使企业发展走上稳定的可持续的道路。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