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南康家具总裁研修班圆满结束

   日期:2012-07-03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科技资讯部    评论:0    
核心提示:2012年7月1日星期日,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党节,2012年南康家具总裁研修班在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南康家具企业的150名企业主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为期3天的课程。

 

2012年7月1日星期日,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党节,2012年南康家具总裁研修班在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南康家具企业的150名企业主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为期3天的课程。

6月29日,南康家具总裁研修班在主题为“白色晚宴”的西式酒会中拉开帷幕。本次宴会主题是“白色”,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一直以“森林中的学院,学院中的森林”据称,环观白色宴会的现场,满眼课件青翠的夏绿,纯净的白与大自然清新的翠绿融为一体,伴随轻松的音乐,一场纯正的西式宴会悠扬地唱响一场南康家具精英的聚会。

外籍嘉宾在“白色晚宴”上与学员们分享西方红酒文化

南康家具总裁研修班学员们与老师们举杯,祝愿家具行业辉煌明天的到来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