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家具协会昨日换届 李振华当选新一届会长

   日期:2012-05-22     来源:齐鲁晚报    评论:0    
核心提示:21日,潍坊市家具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凯旋大酒店召开,记者在会议上了解到,李振华担任新一届家具协会会长,李会长表示,将争取在5-10年内让潍坊的家具市场率先走进国内家具先进行列。

21日,潍坊市家具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凯旋大酒店召开,记者在会议上了解到,李振华担任新一届家具协会会长,李会长表示,将争取在5-10年内让潍坊的家具市场率先走进国内家具先进行列。

会议中,记者了解到,尽管潍坊的家具行业是和广州乐从、北京香河、苏州鑫口、淄博周村同一时期发展形成的,但是由于当时缺乏长远打算和规划,又缺乏必要的行业机构指导,现在已经无法与先进家具行业城市相比。

李振华会长表示,他将进一步加大协会职能,团结会员,信息共享,资金互用,技术互补来把行业协会和市场做大做强。2008年下半年以来,金融风暴给家具行业带来巨大的冲击,家具行业必须重视提高竞争力,下大力气强化企业基础管理,迎接激烈的竞争。争取在5-10年内把潍坊的家具市场做一个大的发展,做到利国利民,率先走进国内家具先进行列。

据了解,该协会将定期聘请行业名师专家来协会讲座论坛,组织会员提高学习理念,培训商场导购人员销售技能,定期组织会员包团参加省内外家具展会,并且组织企业进行国际考察和交流。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