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荣获优秀服务项目奖

   日期:2012-05-21     来源:网络转载    评论:0    
核心提示:在5月3日的2012年省级经信领域协会年会上,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从行业服务、行业自律、行业代表、行业协调、自身建设和其他事项等六个方面,对2011年度省级经信领域协会工作进行考评,从200多家行业协会中评选出了20家“省级经信领域先进协会”和20个“省级经信协会优秀服务项目”。

在5月3日的2012年省级经信领域协会年会上,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从行业服务、行业自律、行业代表、行业协调、自身建设和其他事项等六个方面,对2011年度省级经信领域协会工作进行考评,从200多家行业协会中评选出了20家“省级经信领域先进协会”和20个“省级经信协会优秀服务项目”。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喜获“2011年度省级经信领域先进协会”以及“2011年度浙江省经信协会优秀服务项目”两项荣誉。

荣誉是上级领导对协会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定不负期望,继续服务好行业,服务好企业,做好政府与企业沟通的纽带作用。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