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沙发即将亮相第9届青岛国际家具展

   日期:2012-04-16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幸福生活,左右相伴,2012年4月青岛展会,左右沙发将为您演绎着全新的家居生活和品位。无论是新朋故知,我们诚挚邀请您和我们一同见证左右的新气象、新发展,同时也给您自己一份满怀的收获和喜悦!

展会名称:第9届青岛国际家具展

展会时间:2012年4月20-23日

展会地点:中国·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展出品牌:左右客厅生活馆、左右布艺

展位号:3A03

幸福·家

家,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一个熟悉的名词,正是有了这个熟悉的地方的存在,才有了我们生命更多的意义和幸福。

当你欢乐的时候,家的温情在第一时间滑过你的心尖;当你慵懒的时候,孩子爱人的呢喃是耳边最美妙的音乐;当你犯错的时候,父母的宽爱和叮咛是你摆脱羁绊的动力;当你憧憬美梦的时候,亲人的支持在第一时间装满你的梦境。记得著名剧作家萧伯纳说过“家是世界上唯一隐藏人类缺点与失败的地方,它同时隐藏着甜蜜的爱。”,家就像装满亲情的一艘船,满载温情的一列火车,随时敞开着你想要的爱,随时等待着你疲倦回家的身影,随时宽释着你受伤的心灵。

2012年4月,在青岛展会上,左右沙发将给您带来一个幸福的家。走进左右的展馆,就像走进了一个温暖的家。具有深邃的历史文化底蕴的水乡古镇家庭建筑与现代、简约的装修风格完美融合,将左右客厅生活馆温馨、品质、健康的客厅文化氛围渲染的淋漓尽致;展馆内茶、棋、凤、谷、鸟语花香、青花瓷六大主题情景演绎出不同风格、不同品味的幸福家庭氛围,带给您耳目一新的感受;同时,展馆内清晰、明朗的动线设计确保您轻松、愉悦、完整的参观整个展馆,全面的感受左右的品牌和文化。

群楼林立,霓虹撒满夜空,在繁华的外衣下,如果你仍想要保有一颗淡然的心,如果你还想要生活在最自然、最舒展的环境下,不妨来左右选一款充满人文关怀的沙发来装点您的家,让你享受舒适的同时,享受最真实的,最简单的幸福……

幸福·生活

每个人心目中都有一个幸福生活的梦想,多少次我们回到家,惬意的躺在沙发上,抛掉生活中所有的压力和不如意……

回到家,沙发往往第一个引入我们的眼帘,对沙发难以割舍的情结是多少人难以忘怀的幸福生活画面。男人陷进沙发,打开报纸,遮住半个身子,听不到锅碗瓢盆交响曲,也看不见老婆忙碌的身影,享受慵懒的幸福时光。女人窝在沙发里,盖上条厚厚的毯子,抱着堆零食,看着不用动脑筋的肥皂剧。家居生活的无拘无束就从客厅里那张沙发开始。

选一款舒适、健康、喜爱的沙发,从沙发上的时光开始,一起享受慵懒、自由、轻松的幸福生活。

 幸福·左右

左右的设计师们,收集着、演绎着生活中大家这些幸福生活的闪光,从心灵深处对幸福生活的追求让他们用心来设计,用心来创造,用心来让我们对幸福的追求拥有无限可能……

左右沙发拥有着一支富有激情和创造力的设计团队,这支团队的每一位成员都有着自己独特的设计眼光和能力,有着室内设计、家具设计、面料搭配、软装配饰,空间搭配等经验,在设计过程中,各自发挥所长,使整个设计团队拥有更强大的设计力量。

 左右沙发以“健康”为主线,不断推陈出新,创造了更多的左右专利沙发设计作品。经过左右设计师长时间经验积累,我们发现沙发形体构造上都有一个固定的比值,使它们散发出一种令人着迷的气质和不同凡响的舒适健康度,这个就是左右沙发特有的黄金分割理论。

好沙发,左右坐,坐的更健康,每一件左右沙发都倾注了左右一流设计师对幸福生活的热爱,对艺术执着的情怀,纯熟运用美学和人体工学的和谐统一,让视觉与坐感浑然天成。

左右,一个创造幸福家具的企业,一个创造幸福生活的地方……

幸福·人

四月是吐故纳新的季节,更是播种希望的季节,在这个开始新的征程的起点上相遇,我们向您敏锐的商业直觉致敬,没错,你选对了!在家具行业这个创造幸福生活的行业里,在您给千家万户创造幸福生活的同时,您也定将成为一个幸福的家具人。

家具人,用自己的智慧和辛劳创造了一个个美丽的家居环境,用自己创意和双手打造了千万个美轮美奂的艺术空间。家具行业,一个给人们带来舒适温馨生活的行业,作为家具人的我们,应该充满自豪和幸福!

幸福生活,左右相伴,2012年4月青岛展会,左右沙发将为您演绎着全新的家居生活和品位。无论是新朋故知,我们诚挚邀请您和我们一同见证左右的新气象、新发展,同时也给您自己一份满怀的收获和喜悦!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