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家具行业协会成立红木专业委员会

   日期:2012-03-29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26日,河南省家具协会红木专业委员会在郑州成立。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陈宝光、河南省家具协会理事长唐吉玉、红专会主任胡宏观、红专会秘书长颜顽梗及100多家会员单位代表参加。

3月26日,河南省家具协会红木专业委员会在郑州成立。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陈宝光、河南省家具协会理事长唐吉玉、红专会主任胡宏观、红专会秘书长颜顽梗及100多家会员单位代表参加。

据河南省家具协会红木专业委员会主任胡宏观介绍,河南省家具协会红木专业委员会是以河南省内从事红木家具企业为主,包括相关企业共同参与并自愿组成的行业团体组织。红专会为河南省家具协会下属的专业委员会,在河南省家具协会的领导下开展工作。红专会将代表、维护会员和行业的利益,反应会员的愿望和要求,为会员单位服务,传达政府的方针政策和河南省家具协会工作安排和指导意见。红专会的宗旨是: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循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规律,通过民主协商、技术交流为企业和行业服务,从而提高技术水平、管理水平和产品质量,推动河南省红木企业和其它类家具企业共同进步与发展。

河南省家具协会红木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将对规范红木家具市场有序竞争、促进中原地区红木家具行业的健康发展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红专会将把促进产业整体和企业个体发展作为第一要务,通过整合资源,净化市场环境,对行业进行有效的规范和引导,推动红木家具行业向着健康、快速、持续的方向发展。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