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流行季 第27届深圳家具展亮点采撷(四)

   日期:2012-03-20     来源:深圳家具    作者:任志光    评论:0    
核心提示:山东齐家属宝恩集团下属分公司,宝恩公司具有近60年的历史,以生产牛皮为主,产品链涵盖牛皮、沙发、皮衣、皮包、皮鞋、汽车坐垫、胶原蛋白等。集团下设7家分公司,现有员工近5000人。公司产品在世界享有盛誉,畅销海内外。

齐家——Spirit合作伙伴 (展位号:1B08)

山东齐家属宝恩集团下属分公司,宝恩公司具有近60年的历史,以生产牛皮为主,产品链涵盖牛皮、沙发、皮衣、皮包、皮鞋、汽车坐垫、胶原蛋白等。集团下设7家分公司,现有员工近5000人。公司产品在世界享有盛誉,畅销海内外。中国人民大会堂、美国白宫多次选购公司产品。具有10余年的沙发OEM经验,产品做工得到客户一致好评。现与英国Westbridge、中国广州美术学院等知名家居设计团队合作,共同拓展国内市场。

总经理任志光表示:“此次齐家的参展目的主要以品牌宣传与展示为主,当然专卖店招商也是大部分参展企业的目的之一,作为外销转内销的大型沙发生产企业,参加各地展览,加强品牌宣传与展示的同时,加强我们的渠道布局,为内销的加盟伙伴提供优质产品选择,为终端客户带来高品质的产品体验与享受,让我们的产品服务于国内高端客户群体,是我们企业的一直以来的目标与坚持。”

自2010年开始,齐家与英国Spirit品牌开始在国内市场的合作,Spirit品牌产品线丰富,产品注重品质与内涵,在英国市场有相当强的竞争力和相当大市场占有率。在国内选择齐家作为合作伙伴,也是看中公司的产品制造与品质保证体系,以及公司强大的供应链系统。“因此,这次与国外高端品牌的合作,在深圳国际家具展上推出我们公司的高端品牌,是这次参展的最大亮点,我们有信心在深圳国际家具展上获得成功。”任志光明确表示。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