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流行季 第27届深圳家具展亮点采撷(六)

   日期:2012-03-20     来源:深圳家具    作者:叶海兵    评论:0    
核心提示:恒久家居是1993年成立的,公司成立19年来,一直坚持做实木家具。早期的实木家具并不被行业看好,因为实木家具成本比较高,而且工艺复杂,与上世纪末的流行趋势并不吻合,实木家具发展一度陷入低谷。公司发展到今天,叶海兵坦言:“我坚信,实木家具才是中国家具的未来,随着社会的发展,生态意识,自然意识,健康意识的增强,近年来实木家具行业一路风生水起,形成了一个新的高潮,不夸张的说,我见证了中国现代实木家具行业的发展。”

恒久——丹青(展位号:6C03)

恒久家居是1993年成立的,公司成立19年来,一直坚持做实木家具。早期的实木家具并不被行业看好,因为实木家具成本比较高,而且工艺复杂,与上世纪末的流行趋势并不吻合,实木家具发展一度陷入低谷。公司发展到今天,叶海兵坦言:“我坚信,实木家具才是中国家具的未来,随着社会的发展,生态意识,自然意识,健康意识的增强,近年来实木家具行业一路风生水起,形成了一个新的高潮,不夸张的说,我见证了中国现代实木家具行业的发展。”

为选择合适的原木,叶海兵赴俄罗斯西伯利亚、非洲、印度等地考察,最终选择俄罗斯西伯利亚的水曲柳、榆木为主要原料,制作恒久A8系列产品;选取俄罗斯西伯利亚核桃楸制作丹青系列产品。

在产品设计环节,究竟什么风格与元素才能代表中国又能领先时代潮流?中国古典家具曾风靡全球,明式的实用简明,清代的奢华繁琐,如今成为竞相收藏的艺术品。那么,即能体现民族特色,又能融入现代快节奏生活的风格又是什么?公司历时三年,推出了原创丹青系列产品,丹青系列开创性地融合了中国古典元素与现代时尚潮流元素,汲取中国古典家具设计精华,紧跟国际潮流,创造出了独具特色的中式实木家具,再现

原汁原味的实木生活,释放原木最本质的自然魅力。叶海兵表示:“此次展会将是原创新品丹青系列的首创亮相,以此为起点,丹青系列将全面推入恒久家具国内外市场,以吉祥牡丹为主创作元素的丹青系列产品,即将奢华绽放,香飘中国家具市场。”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