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依斓布艺:探寻家居布艺沙发受宠的秘密

   日期:2011-12-20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近几年来,家居布艺沙发日益受宠,记者通过消费者调查问卷和抽样采访,对知名布艺沙发品牌调查总结发现,布艺沙发受宠的秘密:
  近几年来,家居布艺沙发日益受宠,记者通过消费者调查问卷和抽样采访,对知名布艺沙发品牌调查总结发现,布艺沙发受宠的秘密:

一是布艺沙发可以选用不同的布料做外套,色彩、图案丰富,选择余地大,风格好搭配.二是布艺沙发手感柔和、温馨,而且不同的布质有不同的手感。特别是冬天,手感温暖舒适。三是布艺沙发布套可替换。当外套使用日久后,可以随时更换外套,还可以选用自己喜欢的布料,根据一年四季的不同,选用花色不同的外套,尽显个性。四是布艺沙发坐感舒适。布艺沙发座垫是海绵加布料,当然比木沙发和皮沙发坐感舒适。五是容易打理。一般品牌布艺沙发都是可以全拆洗的,而且品牌的布艺沙发都有免费拆装服务。如蝶依斓布艺沙发,可以全拆洗,并且每年有一次免费拆装服务。

记者还通过内行消费者了解到选购布艺沙发要“五看":

一看款式。选购沙发之前一定要知道自己家的装修风格,再来做选择。比如欧式风格可以选择绒布面料的布艺沙发,现代简约的要选择矮靠背,扶手低。颜色选择很重要,一定要跟窗帘的颜色协调,跟装修风格协调。如果能有整体配套最好,国内比较知名的家居配套品牌有志达,蝶依斓。

二看做工。布艺沙发的做工直接体现布艺的档次。优质的布艺沙发不仅填充饱满,线条流畅,棱角分明,而且细到每一个角落都处理得当。

三看材料。布艺沙发除了面料的优劣可以直观之外,其余部分都要比较专业,仔细才看的到。品牌的布艺沙一般底部都开了拉链孔,以便消费者检查沙发内部用材质量。

四看坐感。布艺沙发主要以坐感舒适而受宠。所以买的时候一定要试坐,平坐看舒适性,看是否符合人体工程力学要求,弹跳坐看海绵的回弹力,框架机构的结实性,看是否有异响。

五看品牌。好的布艺沙发一般要几千上万元,而有些东西自己又不是很专业,所以相信品牌会靠得住些,可以上网搜索,多看看该品牌的实力和口碑。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