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木黄金家私积极扩张软床版图

   日期:2011-10-26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昨日记者在终端卖场获悉,美木黄金家私的沙发在市场取得长足进步的同时,正大力开发和培育软床市场份额。

  昨日记者在终端卖场获悉,美木黄金家私的沙发在市场取得长足进步的同时,正大力开发和培育软床市场份额。美木黄金家私一直专注于高端消费群体的沙发产品,旗下“海岸之都”、“菲百丽”两大品牌均创下了不菲的业绩,而软床项目则是今年7月开始面市预定,短短3月时间其市场专卖店招商工作已进行得如火如荼,其版图正以成都营销中心为据点迅速抢滩中部大市场。

  据成都某商场负责人表示:“自美木黄金家私-高品质睡眠中心上市以来,高质量的产品和十分合理的价位吸引了很大一部分消费群体,我相信美木黄金家私在我们商场一定会成为新的销售楷模。”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