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木黄金家私:踏踏实实做产品 认认真真做服务

   日期:2011-10-13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10月13日在美木黄金家私成都营销总部召开的“经销商年度冲关誓师-暨软床新系列见面会”上,笔者以经销商的名义与全国上百名经销商一起参加了此次大会。
 

10月13日在美木黄金家私成都营销总部召开的“经销商年度冲关誓师-暨软床新系列见面会”上,笔者以经销商的名义与全国上百名经销商一起参加了此次大会。作为一家专注于高端软体的家私企业,美木黄金家私现已发展到每年为数十万家庭服务;其产品线包括:沙发、软床、床垫等几大系列,其品牌影响力正随着全国市场的扩张而快速上升。 

  理性发展,产品是核心竞争力
 
  在会上美木黄金家私营销总监韩波爽朗的说道:“我们都是一群不会做销售的人,我们只知道给我们的消费者解决家居所需,我们把产品原创设计视为企业核心,把产品品质视为生命,为顾客提供规范、专业、优质的服务是我们的使命......”。
 
  家具行业发展至今,其品牌和产品线已十分丰富,这是十分正常的现象,也是市场发展的规律所在,然而在今年国内经济不太乐观的情况下,美木黄金家私选择了脚踏实地的为经销商和消费者做实实在在的事情。“产品的质量是生命”这句话在美木黄金家私厂区十分醒目,用企业的话说:“我们必须做出合格的产品和高质量的产品,只有在质量满意的基础上,我们才能谈发展”。
 
  上百个工序,一套套进口的设备,各个岗位上一个个像艺术大师一样对每一个工序都孜孜不倦地精益求精…这就是美木黄金家私的发展之道。

  不做销售,做服务

  在美木黄金家私营销中心,大家都喜欢叫“服务中心”,每一个美木黄金人都知道他们做的不是营销、不是策划,而是简简单单、认认真真协调好客户和企业的每一项工作。
 
  没有任何一个厂家敢承诺产品百分百没有问题,美木黄金也不敢夸这个海口。但是,出于一个企业最基本的社会责任心和商业道德,美木黄金家私力求将服务做好,力求让每一个顾客都能享受舒适的生活,这就是一个有着强劲发展势头的品牌和其它人的区别。 

会上,美木黄金家私还公布了关于售后服务的几大承诺:“家居保姆式服务、三星服务五星标准、24小时售后处理机制、终生免费维护”;打造专属于自己的“黄金品质、黄金口碑!”的服务品牌,也一直是美木黄金人孜孜不倦的奋斗目标。
 
  美木黄金不卖家具,只卖服务,将深深镌刻到美木黄金家私的经营理念中。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