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大会备受关注 数千名单身男女相聚骏业

   日期:2011-10-19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1年10月16日,又是一个雨后天停的灿烂周末,位于顺德龙江的骏业家具厂区内外显得格外热闹,在熙熙攘攘的人潮中,发现赶往参加“大爱无界,情定龙江——相聚骏业千人相亲大会”的帅哥靓女们显得格外靓丽,晚上7时从签到门口到工业园区被围个水泄不通。

相亲大会备受关注 数千名单身男女相聚骏业
——顺德龙江举办“大爱无界,情定龙江”千人相亲大会

2011年10月16日,又是一个雨后天停的灿烂周末,位于顺德龙江的骏业家具厂区内外显得格外热闹,在熙熙攘攘的人潮中,发现赶往参加“大爱无界,情定龙江——相聚骏业千人相亲大会”的帅哥靓女们显得格外靓丽,晚上7时从签到门口到工业园区被围个水泄不通。
 
  据了解,本次相亲大会由顺德区总工会、顺德区妇联联合主办,由佛山市骏业家具发展有限公司全程承办,并得到龙江镇政府、龙江镇总工会、妇联、共青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活动声势浩大,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支持,参与现场报道的媒体近30家,达到现场的人员超过1200多人。晚上7时30分举行了隆重的开幕仪式,顺德区总工会主席陈万铨、顺德区妇联主席何倩馨、龙江镇总工会主席林定基、骏业家具公司董事长吴汉辉等领导出席并进行了启动仪式。

在宽阔的骏业大道上横快数十米的爱情之门是映入眼前的靓丽风景线,入口的右手边骏业的场旗伴随着五星红旗在晚风中飘扬着,旗杆下方设立了专业的拍照留影区,一张张喜悦的笑脸在摄影师的专业镜头下显得格外秀丽。在入口的左手边红娘们忙碌的张罗着单身男女的信息资料,长达30多米的缘分墙下有人拍照、有人笔记,记录着心仪对象的信息。宽敞明亮的约谈区在休闲公园的伴衬下成了一对对单身女女的秘密花园,他们品尝着甜美点心倾诉着彼此的爱慕。硕大的足球场被装点成美丽的爱情殿堂,为爱向前冲,大家载歌载舞,尽情的为爱歌唱。现场求婚、登台表白、跪地示爱,毫不掩饰的表达着年轻人的爱,现场配对成功超过50对。据了解,本次相亲大会不仅是龙江首届相亲会,更是家具行业首家承办此类活动,骏业家具的文化风采不仅开启了家具行业的营销新格局更是引领行业文化发展新格局。
 
  在会场我们有幸采访到本次大会的总策划、家具行业著名策划人曹洪福先生,他说策划此次大会的初衷源于一次不经意的谈话:“有一次和骏业家具的高管及镇总工会李主席吃饭闲聊时,聊到整个社会用工环境的话题,大家随即安家立业的感叹,为让更多的外来工作者在龙江扎根,为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服务本土经济建设,大环境很重要。让大家在这片土地上找到真爱、才有可能奉献大爱,也只有发扬大爱的精神,大家才能找到真爱。大爱无界情定龙江就这么诞生了!”在谈话中了解到骏业家具得企业文化建设一直都受到行业以及镇、区、市甚至是省各级部门的一致好评,为进一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普及企业文化建设,镇总工会和骏业家具有过多次交流。镇总工会主席李锡江说,这次相亲大会只是一个开始,未来还将有更加广泛的合作,让更多的龙江企业引入骏业家具的优秀文化,共同打造文化龙江、和谐龙江。区总工会主席陈万铨表示,这不仅仅是一场相亲活动,更是顺德重视人才、爱惜人才、引进人才的重要方式,我们要进一步发扬这种大爱的精神,让顺德充满爱,让世界充满爱!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