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渤海高峰论坛探索河北家具产业突围之路

   日期:2011-10-18     来源:搜狐家居    评论:0    
核心提示:2011年10月17日home.focus.cn,环渤海家具行业高峰论坛在石家庄卓达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河北家具协会理事长李凤婕、河南、山西家具协会理事长、东明家具集团董事长孙双岐、米氏家具集团董事长米池兵、蓝鸟家具集团董事长贾然等家具行业知名人士以及200余位家具厂商参加了本届论坛。另外、主办方河北家具协会还邀请了南京林业大学知名教授李军现场讲座。

2011年10月17日home.focus.cn,环渤海家具行业高峰论坛在石家庄卓达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河北家具协会理事长李凤婕、河南、山西家具协会理事长、东明家具集团董事长孙双岐、米氏家具集团董事长米池兵、蓝鸟家具集团董事长贾然等家具行业知名人士以及200余位家具厂商参加了本届论坛。另外、主办方河北家具协会还邀请了南京林业大学知名教授李军现场讲座。

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简单描述了近5年中国家具行业的总体发展。并以广东家具和四川家具为例阐述了“先做强后做大”的产业发展之路鼓励河北家具企业进行企业管理、产品生产和营销渠道的转型升级。并从诸多方面论证了家具行业的快速增长期还可持续很长一段时间,为河北家具的发展注入了一剂强心剂。

2011环渤海家具行业高峰论坛

河北家具协会理事长李凤婕表示天龙八部,河北家具乃至环渤海家具产业要实现崛起必须要从4个方面进行建设。

一、思想观念的转变。

二、在销售渠道多元化的大背景下,要勇于尝试和接受全新的营销模式。

三、加大人力投资力度。

四、加强信息化建设。

李凤婕还表示网络超女,人才为本,河北家协正在和石家庄一些大专院校洽谈开办家具行业专门人才培训的事宜,从根本上解决家具行业人才短缺的现状。

邢台蓝鸟家具集团董事长贾然讲述了蓝鸟家具品牌60多年的成功经验。蓝鸟家具作为中国仅有的两家超过60年的家具品牌有着丰富的企业发展经验。贾然的讲话对河北家具树立自己的品牌意识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转型、升级、崛起”是2011环渤海家具行业高峰论坛的主题home.focus.cn,论坛举办期间中国北方国际木工机械及家具原辅材料博览会同时进行,是河北家具厂商一次难得的机遇。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