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教育:非人力资源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

   日期:2011-10-18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身为管理人员,大多是因为在业务与技术上取得较优秀的成绩而被提拔上任的,所以大多数主管经理没有读过MBA,而是凭经验进行管理。管理层的希望是,中层经理能将业务与技术上的本领传递给所在的部门员工,让“一头狼带出一群狼”,以促进企业取得更高的绩效。

【培训对象】企业总经理、副总、各部门经理、主管、各级中层管理人员、新提拔的从专业人才转型到管理的人员等

【培训时间】2011年10月24日——10月27日

【培训地址】江西赣州龙南 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

【培训方式】讲授、讨论、互动拓展、案例分析、实战演练等

【演讲老师】 郑军

郑军 美国GEC认证讲师、 实战型人力资源管理专家、金融联银行业特聘讲师、国内第一位将“双因素论”导入企业管理的培训专家。先后在豪恩国际集团、朗科科技、捷和电机集团等公司担任培训主管、人力资源经理、总经理。独创的“3+1企业招聘与员工辅导模式”有效的降低了企业的人工成本和流失率。

【课程目标】

了解激发员工积极性的各项因素;

掌握招聘优秀员工的方法与技巧;

掌握员工绩效评估的方法和激励员工的技术;

掌握培养部属能力的方法与技术;

打造执行力强而彻底的员工队伍。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