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座观念性办公家具卖场即将登陆石家庄

   日期:2011-07-26     来源:银河家居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全新装修面世的东明当代办公艺术馆(原金门店),预计2011年10月亮相石家庄。届时,这个国内首座观念性办公家具卖场,将带给省会消费者“设计、艺术、文化”理念于一体的新型办公体验,进一步引领中国办公环境新思维。

全新装修面世的东明当代办公艺术馆(原金门店),预计2011年10月亮相石家庄。届时,这个国内首座观念性办公家具卖场,将带给省会消费者“设计、艺术、文化”理念于一体的新型办公体验,进一步引领中国办公环境新思维。

 家居卖场商品将被细分 消费者选择点更明确

2011年1月17日,东明家具与东胜房地产签约,正式接管金门家具城。经过近半年的内部调整和战略规划,东明集团决心将其改造成国内首座观念性办公家具卖场,并且预计今年10月份正式亮相石家庄。

东明家具营销总监说,这个新的家具卖场目前是省会专业的高端办公家具卖场,主持其规划工作的,是有着31年办公家具行业资历的许照明老师。办公艺术馆中的家具文化站、办公信息中心、设计师俱乐部等众多视觉站,均能让消费者感受到办公家具与办公环境的深层底蕴,从而唤醒全民对办公环境的重视。

对于卖场内的规划设计,许照明老师表示,如何在26000平方米的空间中体现办公家具与办公环境相结合的观念,同时又蕴含设计、艺术、文化的行业思维,是一个创新的想法。据了解,整个项目规划结合了建筑、景观、室内、产品、平面等八个元素,由外到内令传统家具卖场格局全部更新。另外,创建大型的观念性办公家具卖场,在国内不仅是先例,当中所要呈现的全方位办公环境意念,在全球也将是创举。 

业内观点:卖场格局的改变更利于行业发展

由于办公家具拥有特殊的消费人群,所以在营销策略方面与其它家具卖场肯定有所不同。对此,东明家具行政总监张增路先生强调:“在后期运营方面,办公艺术馆肯定要针对主流的消费群体进行定向宣传,比如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等。另外,由于办公家具卖场在石家庄是第一家,消费者对它的关注度肯定会更高,这也可以为企业节约宣传成本。”

据了解,东明家具在石家庄市区内的6个店均有不同的定位。张总解释说,一个企业发展到一定规模,肯定会有扩张的存在,在今后的发展中,东明只会将各个店的产品更加细分化,从而使家居市场的各个领域更加完善。

编辑点评:市场“洗牌”带动家居行业结构升级

近年来,各大家居卖场跑马圈地式的扩张,加剧了企业之间的竞争,同时,也为家居行业的结构升级埋下了伏笔。怎样在行业“大洗牌”中找出创新营销方式,同时提升自身的管理与服务,成为家居企业在市场上立足的重点突破口。

东明家具此次将卖场细分化的策略,在给消费者选购提供更便捷条件的同时,也间接的改变着家居市场格局的结构。可以说,要想在大的市场竞争环境中坐稳头把交椅,与自身发展的合理规划是密不可分的。同时,我们也期待着,东明办公家具卖场的开业和石家庄专业型家居卖场盛世的到来。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