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百利杯大学生办公家具创意设计大赛最终奖项公布啦!

   日期:2020-04-07     来源:百利杯大赛    评论:0    
核心提示:第八届百利杯大赛颁奖将于7月19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组委会将邀请“2019年度第八届百利杯全国大学生办公家具创意设计大赛”荣获金奖、银奖、铜奖、导师奖、组织奖获奖者、网络人气奖的获奖者亲临家居设计展现场领奖。
  第八届百利杯我们共收到了73所院校500多份作品,经历热烈的三轮评选以及专家评审、网络人气的竞选,最终金银铜、人气奖等大奖花落谁家呢,让我们一一揭晓!

奖项设置:

金奖一名、银奖两名、铜奖三名

优秀奖45名

网络人气奖一名

网络留言奖三名

最佳导师奖六名

最佳组织奖一名

-金奖-

【悠享】

作者:张校通、程程、董晓云

导师:向阳

image.png

  【专家点评】

  本作品以简洁的造型、典雅的用色和变通的结构为办公空间提供一个灵活多变的解决方案以适应不同的场景需求,营造出悠然共享的办公氛围。再加上燕尾榫、磁铁和平板的使用,使得整个产品便于拆装收纳和移动运输提高整体效率。不失为较理想的设计方案。

-银奖-

【Hi-WORK联合创意办公】

作者:麦誉荣、陈茂华

导师:邱悦

image.png

  【专家点评】

  整体设计简洁、高档,品牌识别性强。就单体办公家具而言,该设计融入了現代跑车的设计风格和语言,具有催人奋进的速度感与舒适性。同时该设计将多项先进的光电技术巧妙地加以应用,有利于提高使用者的办公效率与创意表现力的发挥。

-银奖-

【WHOLE】

作者:张静

导师:吴艺丁

image.png

  【专家点评】

  整套办公家具以一组洞洞板为主体的模块组件展开模块化设计。通过大小模块的插接组合,形成多种形式的办公功能与办公空间,极大地方便消费者根据自己的办公特点、功能要求和空间限制而灵活地挑选组件,进而机动地下单采购与布置,让消费者参与设计,建设有个性和特色的活态办公空间。本套作品的第二个特色是以轻松、热情的淡桔红色调为主调,围绕着这一主色调对其他模块组件应用调和色调和对比点缀色调的方法:桔红的空间主色调配合以黄色的办公椅,自然木色的办公桌面板上的挡板则采用淡蓝色,既形成对比又柔和,显示出阳光般的热情、充满活力和轻松的现代办公的室内氛围。本套作品的第三个特点是完整地展现了配套插件的细节设计,并标注了所有配件的大小尺寸,注意了各个器件边角弧度上人机工程学的应用,让人更加舒适,这也是这套作品给人以成熟感觉的原因所致。

-铜奖-

【乐在Office】

作者:陈慧怡、李梓珊、黄子彪

导师:陈哲

image.png

  【专家点评】

  本作品最大的特点是简洁明亮,给整个办公空间带来一股清新的氛围。围绕着办公桌进行办公家具的灵活组合,在办公桌的侧边或在办公桌的背部用软体沙发隔开,作为休息座或作为办公桌的挡板,灵活组装各成为有个性特色又满足不同需求的公共区域:办公区域、休息区域、交流区域和收纳部位,体现新常态的办公趋势:个性化、满足需求、组合自由、提升工作效率。本作品采用比较明亮的材料色彩区分不同功能区域:浅色木纹色为办公区;浅灰色为休息区;黄色为办公座椅。如果设计师能将基本尺度再标注一下,将沙发尤其独立办公桌背面的沙发挡板如何组装插接等结构更深入地研究表达出来,那么整个设计更加合理,更加完善。

-铜奖-

【Space plus】

作者:姜宁浩

导师:王昭

image.png

  【专家点评】

  本作品采用模块化设计的理念,借助于组合、拆分、解构、升降和移动等手段,使得产品能够满足各种办公功能空间和办公人员的各种需求。同时通过材料、色彩的运用将各功能空间的极易识别;且各办公单元间关联性较强,一体性较好。

-铜奖-

【乐创】

作者:张校通、程程、董晓云

导师:向阳

image.png

  【专家点评】

  整体设计风格新颖,简洁明快。设计中运用六边形的几何元素,有利于满足现代办公环境办公、会议、洽谈、休闲等多种功能组合与变换;同时,该设计采用了桌面自动升降、智能充电等装置与技术,满足了办公环境健康、舒适、高效的需求。

-最佳人气奖-

【屿·Office Islands】

作者:乐宁宁、沈诗铭、龚楚婷

得票数:4173票

导师:李萌

image.png

-最佳留言奖-

image.png

-导师奖项-

image.png

  第八届百利杯大赛颁奖将于7月19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组委会将邀请“2019年度第八届百利杯全国大学生办公家具创意设计大赛”荣获金奖、银奖、铜奖、导师奖、组织奖获奖者、网络人气奖的获奖者亲临家居设计展现场领奖。

  1、各奖项派一位领奖代表上台领奖;

  2、组委会承担金、银、铜、导师奖、组织奖及网络人气获得者的食宿&交通费。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