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层写字楼办公家具7天完成回收 合步团众创回收新记录

   日期:2021-11-10     评论:0    
核心提示:团众家具回收网(tuanzhong.com)是合步家具集团旗下的独立部门。

团众家具回收网(tuanzhong.com)是合步家具集团旗下的独立部门,回收部副总经理李强一直喜欢把习大大的那句话“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放在嘴边,李强总也总是讲“二手家具,也是金山银山”。

这次李强总的团队又创造了一项新纪录,某上市企业23层超高层写字楼家具7天完成整体回收,开创了整个广东省、整个深圳市家具回收领域的新记录,新的里程碑。

团众回收网副总经理  李强

深圳智媒体:李总,我看你的团队同事都喜欢叫你“强哥”,我也跟着叫你强哥了,这次听说你们创造了一个新记录,一次性完成了23层的写字楼办公家具回收,而且是在7天内完成,这么大体量的回收,甲方企业是什么原因选中团众呢?

合歩团众李强:客户为什么选择我们团众来完成这次在深圳的超记录回收任务,我认为这个我们合步的企业文化是分不开的 ,我们合步的企业文化中的企业使命是“帮助客户成功”。帮助客户成功,最基础的一点就是多为客户着想,站在客户的角度想问题。我们这次委托的企业是一家上市企业,因为疫情的原因,在深圳的一个23层楼的办公区要和另一个产业园区进行合并办公,所以这个23层楼的办公区就不再使用了,这次的委托团众进行家具回收,我想客户有几点需求:

第一,家具最大化保值。客户的23层楼,近1.8万件办公家具及配套小件,在进行回收出售的过程中,最大化保值,肯定是用户期望的。

第二,回收快,效率要高。客户的23层楼的办公区,一个月的租金是近161万,我们在回收的过程中,帮客户节省一天时间,就是帮客户省了6万元,就是帮客户赚了6万元。

第三,资金结算快。整个23层楼的办公家具及配套小件,整个收货的回收货款也是接近7位数,我们一次性付款结算,加快用户的资金回流。

我们认真的了解了客户的需求后,我们制订了3点回收承诺:

1、7天完成全部回收。

2、一次性完成回收结算。

3、保障清场卫生打扫。

特别第3点,客户最高兴,因为我们负责了23层楼后面的卫生清场工作,保证客户交付给物业的是一个整洁的办公区。

这个回收安排计划,打动了客户,这个深圳有始以来创记录的办公家具回收项目就成功的委托给了我们团众家具回收网。

23层超高写字楼

回收前打包

深圳智媒体:强哥,7天完成1.8万件办公家具的回收,你们是怎么做到的呢?

合歩团众李强:我们团众家具回收网在深圳已经有8年了,我们在集团的支持下,我们承接了很多大型企业的办公家具回收工作,也是很多政府产业园区的长期合作伙伴。这次的23层楼的超大回收,我们之所以能够完成回收,主要是因为三点原因:

1、我们团众的团队都是特别有家具回收经验的团队。

我们的团队有5位回收组长,他们主要是跟进项目的,这次23层楼超大项目,我们出动了3位回收组长,大家相互配合,完成得特别好,晚上跟车队,都跟到凌晨2-3点。晚上11-12点在客户那里跟车队,到了凌晨2-3点到我们集团跟仓库。

2、这次的创记录回收要感谢货拉拉的合作支持。

我们团众家具回收网也有我们自己的车队,主要是拉一些高保值的家具,但是由于这次回收量大,我们和货拉拉一起组成了两个回收车队。

团众的车队,主要是拉高保值的办公家具,像办公沙发、大班台等,由我们的回收组长、门店的木工师傅一起跟车。货拉拉的车队主要是拉标准办公家具,像办公卡位,办公椅子等。

3、这次创记录的回收是因为我们合步超20000平方的大仓库的“仓储能力”。

这次一次性回收1.8万件货,客户的任委托信是开始,更重要的是我们的仓储能力,我们需要有超大的仓储空间来存放这批货,而我们合步家具集团在深圳覆盖7个大区的仓储能力在这次创记录的回收合作中,起到了决定性作用。

深圳智媒体:强哥,祝贺你们这次创记录的回收,8年来你们主要服务了哪些企业呢?

合歩团众李强:我们团众家具回收网做家具回收8年多了,我们主要的客户群体是三部份:

第一部份,是企业园区、政府产业园区。

可能大家没有想到,我们这类客户比较多,因为深圳这几年不断的产业结构调整,产业园区拆选类客户较多,要求我们团众的家具回收专业能力、物流运输能力、资金垫付实力、仓库仓储能力这4点都有很高的要求,所以这些大型单位成为了我们量最大的一类客户。

第二部份,是商业地产公司、商业写字楼物业公司。

商业地产公司的写字楼旧改项目、写字楼物业公司个是我们合作的第二个大群体,这里都是大型企业,对回收效率要求更高,所以我们成为他们的长期合作伙伴。

第三部份,是中小企业客户。

中小企业办公家具回收,我们有2个小组主要是做这一块,中小企业的回收家具件数小,回收量少,但是,这是我们排在第三的客户群体。

产业园旧改搬迁项目

深圳智媒体:强哥,我们服务过这么多企业,他们都是因为什么原因要出售办公家具呢,不同原因的企业,你们回收的时候,应该也有很多不同的感受吧?

合歩团众李强:这么多年,我们大大小小服务过2900多家企业,出售办公家具的原因主要是两大类,一类是搬迁或者改造。这类回收,我们的客户,我们团众的小伙伴,我们双方都是很高兴的,因为搬迁了,企业发展更大了,我们都替我们的企业家客户朋友感到高兴。

出售办公家具中的第二类,也是占比最多的一类,就是企业经营出现了困难,缩小规模或者关闭。每次遇到这个场景,我们内心和客户心情都是有点沉闷的,所以我们在这类回收的时候,一般尽量协助客户回收家具保值,加快现金结算,加快物流拉货,帮助客户家具保值,帮助客户快速拉货省租金。也希望企业家客户能够在处理完家具后,选择新项目、新写字楼,再创事业辉煌。

这次专访李强总,真是一次特别的经历,通过办公家具回收到了深圳企业的活力与奋斗,通过办公家具回收,看到了我们国家环保产业的发展,我们国家2030碳达峰2060碳中和,回收家具也是为中国碳中和目标做贡献合。我们深圳是创业之都,创新之城,希望我们深圳的企业都能够不断向前,坚持不懈,创造出辉煌的事业。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