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享法式生活的“诗意栖居”

   日期:2011-07-19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王梁斌    评论:0    
核心提示:近年来,法式风格家具盛行中国,成为高端家居市场的宠儿,更是高端家庭追求的目标。而市场上见到的绝大部分家具只是“法式”,或者仅仅外表有“法式”字样,而真正的法式家具却是一种生活方式,是一种窗外潺潺的雨夜,闲闲地一捧香茗,在家中放一段音乐、跳一支舞、读一本好书、喝一小杯茶、品一小杯酒,滤去身边的一切浮躁,想浓浓淡淡的心事,静谧而富有情调,悠闲自得,浪漫与恬静同在的一种境界。

近年来,法式风格家具盛行中国,成为高端家居市场的宠儿,更是高端家庭追求的目标。而市场上见到的绝大部分家具只是“法式”,或者仅仅外表有“法式”字样,而真正的法式家具却是一种生活方式,是一种窗外潺潺的雨夜,闲闲地一捧香茗,在家中放一段音乐、跳一支舞、读一本好书、喝一小杯茶、品一小杯酒,滤去身边的一切浮躁,想浓浓淡淡的心事,静谧而富有情调,悠闲自得,浪漫与恬静同在的一种境界。

  浪漫与法国风情总是结合在一起的,越来越多的人们追求回归自然,买法式家具,不仅仅是买实用,更是对艺术的欣赏,一件一件简约法式家具陈设搭出来的便是我们品味奢华充满诗意栖居的家。


  步入大门,迎面而来的是一个开阔的视野,将迪奥妮娜放进墙上镂进四面手绘的偌大的挑空空间,既能起到增大空间的作用,同时隐隐映射出进门家具的精致陈设,成为一幅幅流动的画面,设计非常巧妙。圆形的吊顶,多层塔形水晶吊灯,营造出气势磅礴的华丽感,温暖舒适。整个卖场的硬装色采用了浅灰色为主色调,大大的区别于常规的法式风格卖场的浓厚深谙的色彩感,让整个卖场活跃了许多。

  荣华隆迪奥妮娜家具专卖店囊括了客厅、卧室、餐厅、书房四个居家生活中最常用的功能区域,过渡空间展品相对较少,荣华隆所要表现的就是将现实的家搬进展厅,让顾客最大化直观感受整体氛围。迪奥妮娜的布置以法国简约风情为主题,兼合中西文化元素,突出厚重、精致、内敛、自然的特点,以细腻的细节雕刻,精致华美,充分展现了产品自身的品质与贵族感,让人们体验纯正的法国家生活。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