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李嘉欣 好风景开启“蓝丝带行动”

   日期:2011-07-19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胡炼    评论:0    
核心提示:2011年7月3日,成都家具展上,好风景家居形象代言人李嘉欣再次驻临好风景家私展会现场,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四川省家具行业商会会长王学茂李嘉欣也同期出席,与好风景家私总裁王自松一道开启“雅致风景,爱传中国”蓝丝带行动。

2011年7月3日,成都家具展上,好风景家居形象代言人李嘉欣再次驻临好风景家私展会现场,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四川省家具行业商会会长王学茂李嘉欣也同期出席,与好风景家私总裁王自松一道开启“雅致风景,爱传中国”蓝丝带行动。

事实上,好风景家居与李嘉欣结缘,不仅仅是因为李嘉欣优雅美丽的形象和时尚生活态度与好风景家居雅致风格高度吻合,还因为李嘉欣和好风景家居都有着致力于公益事业的“雅爱”精神。

好风景家居,有爱的生活更雅致

说到好风景家居的雅生活,相信很多人对它的理解即是一种高雅、经典、优质的生活,旨在传递一种舒适、时尚的生活方式。殊不知这样的理解,让我们仅仅局限在一种生活状态的表层感受,却大大忽略了雅生活给我们带来的更深层次的内涵。对此,好风景家居的总裁王自松将“雅生活

进一步演绎升级:“雅生活不仅是一种雅致生活,它更应该以爱心为基础,为世人传递一种‘雅爱’精神。在爱的世界里,用你我的仁爱之心、高雅之情,为社会,为普通大众回赠一片情意浓醇的爱之好风景。雅至心,爱于行,有雅有爱才更有生活。”

作为一个倡导雅生活的家居品牌,好风景家居一直用自身的行动诠释着真正的雅爱精神,上至部门领导,下至企业员工,好风景人一直秉承着“用爱心做事业,用感恩的心做人”的企业经营理念,将雅爱精神植入企业文化之中,在倡导雅生活的同时,致力于爱心公益事业,用一颗雅士之心,为芸芸众生谱写人生好风景。

2005年6月25日,在好风景家居总裁王自松先生的倡议下,一个旨在表达崇高的善与爱的爱心公益会在企业内部成立,这也使好风景家居成为行业内率先在企业内部,以爱心公益会的形式来建设公益事业的企业。从此,好风景人以爱心公益会为贡献社会的起点,爱心不分大小,在庞大的社会网络中,用力所能及的爱护和关注将雅爱注入社会的大爱之流。雅爱之行“源远”而“流长”。

从助学济贫、敬老扶弱到抗震救灾,好风景家居在雅爱之行上越走越远,爱心辐射的范围更加深广。

5.12汶川地震当天下午的4点钟,好风景家居在第一时间做出反应。由总裁王自松先生发动全体员工发出了抗震救灾的倡议,虽然王总当时不在成都,但他积极投身救灾工作,并且亲自组建好风景家居抗震救灾办公室,亲自担任办公室主任,积极关注抗震救灾的实时情况。其后的一周内,好风景家居几乎每天一次紧急会议,把公司里库存的所有雨伞、床单、被套、工作服装及大量大米、食品、蔬菜、矿泉水、棉被、衣物等物品运到灾区人民的手里,全体员工上下一心。这就是好风景家居人抗震救灾的态度:以最大的努力为灾区的同胞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5.12之后,好风景家居继续传递自己的“雅爱”理念,2010上海世博会明星公益推广主题曲《海上生明月》唱响全世界,好风景家居王自松先生演唱的歌词——“高朋满座,不问远近”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2011年2月28日,四川省红十字会组宣部部长刘强向好风景家居红十字会授牌和红十字会会旗。好风景家居品牌代言人李嘉欣小姐被四川省红十字会授予爱心大使和好风景家居爱心公益会形象大使的称号。

李嘉欣,被好风景的雅爱生活感动

一直以来,好风景家居都致力于提倡一种雅致的生活方式,通过好风景的家居产品,以及好风景人的雅爱之行,为世人演绎“雅爱”的精神内核。为了能将“雅爱”精神在更大的范围被更多的人接受和内化,共同传递“雅爱”之火炬,创造雅爱新生活,好风景一直在寻找适合这种精神特质的品牌代言人。经过长期仔细而认真的考察,好风景最终将目光聚焦在“东方珍珠”李嘉欣身上。

李嘉欣在界内被誉为“东方珍珠”,不仅因为她美丽高贵的气质和时尚的生活态度,更让人欣赏于她一直以来对公益事业的热忱。多年来,她在璀璨的光芒之后依然将自己的爱善之举付诸社会,服务于普通大众。这种内外兼修的气质正好与好风景家居所倡导的“雅爱”精神的特质相吻合。于是,好风景家居便找到了李嘉欣及其经纪人,将好风景家居的雅生活理念传达给对方。李嘉欣及其经纪人在受到邀请之后,也对好风景家居进行了深层的考察,了解到好风景家居多年来无私的公益活动,李嘉欣被好风景家居的一片大之爱心深深感动,欣然接受了好风景家居的邀请,成为好风景家居品牌代言人。从此,李嘉欣与好风景家居结缘,共同致力于雅生活的传达。

好风景家居·李嘉欣部分公益大事记

1、2006年6月25日,好风景家居爱心公益会首次爱心捐赠在彭州展开,此次活动向彭州残联捐赠50辆残疾人轮椅车。

2、2007年9月13日,好风景家居总裁兼爱心公益会主任王自松参加栋梁工程扶贫助学启动会并资助部分贫困学子。

3、2008年5月,汶川地震发生后,好风景家居王总代表爱心公益会在新都家协捐赠会上为受灾地区捐款。

4、2009年3月7日,公司带领全国经销商一行500余人到绵竹汉旺看望在大灾面前获得重生的学生,并向汉旺学校捐赠50台高配置电脑及课桌,帮助其建起电教室,成立优秀教师奖励基金。

5、2010年9月,好风景家居总裁王自松先生参加由四川省红十字会主办的“博爱天府—5.12一日捐”活动中捐款50万。

6、2011年2月28日,四川省红十字会向好风景家居红十字会授牌和授红十会会旗。好风景家居也成为首个中国家居行业企业红十字会在好风景家居诞生。

7、2010年3月10日,在好风景成立20周年之际,好风景家居携手李嘉欣参加爱心献灾区大型公益晚会暨20年周年庆典。

8、2011年3月,李嘉欣在香港宣布成立JMJ慈善基金,帮助中国(包括香港)儿童的教育工作。

9、2011年6月,好风景家居携手李嘉欣共同推出“雅致风景,爱传中国——蓝丝带创业计划”,为创业者提供帮助,为红十字博爱工程贡献力量。

在这里,成就你的蓝色梦想

“蓝丝带创业计划”创业者及志愿者征集令

你希望成为一位用爱心做事业,用感恩的心做人的创业者吗?

你希望成为好风景红十字博爱工程的志愿者,致力于通过自己的力量为需要帮助的人们带去一份温暖的人吗?

如果你的回答是肯定的,就请加入“蓝丝带创业计划”创业者及志愿者征集活动吧!

要成为“蓝丝带计划的创业者”你需要提出申请、考核、签订《好风景家居红十字博爱工程》蓝丝带创业协议——办理贷款协议。

一旦你与好风景签订了《好风景家居红十字博爱工程》蓝丝带创业协议,你就有将获得好风景家居“蓝丝带创业计划”基金,成就你的创业梦想。还有机会与李嘉欣零距离交流,一睹巨星风采。

同时,只要你热心公益事业,也可以报名成为志愿者,一样有机会与李嘉欣面对面。

报名方式:

QQ群:加入“好风景蓝丝带创业计划”群149931036

登陆新浪微博:

好风景创业计划新浪官方微博:http://event.weibo.com/156622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