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具协会领导赴龙南视察工作观摩柏森培训

   日期:2011-07-15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1年7月4日至9日, 来自全国各地165名柏森家具优秀经销商、店长代表齐聚江西龙南—中国(深圳)家具产业教育学院,接受了为期四天四夜,主题为柏森家具2011全国经销商店长“亲情服务年,桃江寻梦季”大型培训研讨会。

2011年7月4日至9日, 来自全国各地165名柏森家具优秀经销商、店长代表齐聚江西龙南—中国(深圳)家具产业教育学院,接受了为期四天四夜,主题为柏森家具2011全国经销商店长“亲情服务年,桃江寻梦季”大型培训研讨会。

9日,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江西省赣州市龙南县县委书记谢宝河抵达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在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侯克鹏、院长赖珍珍等领导陪同下视察学院工作。时值深圳市耀华宜家家具有限公司(简称柏森家具)在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培训之际,朱理事长与谢书记一行在深圳市耀华宜家家具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陈安南的陪同下亲赴现场进行观摩,看到了学员们激情洋溢的表现和认真的学习状态,各位领导有感而发,先后上台发表了精彩演讲,并给予贺词和鼓励。






 

“亲情服务年,桃江寻梦季”培训研讨会主要专项针对经销商、店长进行终端店面管理、销售技巧方面的各项指导实战训练。此次研讨会培训课程丰富,师资力量雄厚。柏森家具从服务终端的实际出发,在课程安排上,广泛征求终端店长在销售中所遇到的问题,增设诸多新型课程;在师资力量上,以品牌战略发展中心负责人符凯老师为核心并高薪聘请业界精英团队加入此次培训研讨会,其中有从事终端零售行业数十年的管理与销售大师进行传道授业、有从事柏森家具终端销售与经营管理多年的首席讲师张献勇老师及高级专职讲师陈成祝老师等组成。此外,本次研讨会还应邀叁赢家居培训咨询机构首席讲师、中国家居行业实战派营销专家—吴建华老师进行授课。
 


深圳市耀华宜家家具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陈安南与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侯克鹏及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院长赖珍珍亲切交流





深圳市耀华宜家家具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陈安南与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侯克鹏、江西省赣州市龙南县县委书记谢宝河及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赖珍珍等领导合影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